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礦產

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 1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 2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 3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 4
  • 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 1
  • 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 2
  • 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 3
  • 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 4

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

型號:定尺
品牌:耐磨鋼棒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礦產
標籤︰熱處理鋼棒 , 熱處理鋼棒 , 熱處理鋼棒
單價: ¥60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东华民钢球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南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2/03

產品描述

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就找陳榮瀟
電話:15098935483
QQ:1258343418
歡迎有意向的客戶來電咨詢!!!

 

棒磨機是由筒體內所裝載研磨體為鋼棒而得名的,一般情況下是採用濕式溢流型棒磨機,作為一段開路磨礦使用,廣氾用在人工石砂、選礦廠、化工廠電力部門的一段磨礦 。

棒磨機工作原理是由電機通過減速機及週邊大齒輪減速傳動或由低速同步電機直接通過週邊大齒輪減速傳動,驅動筒體迴轉。筒體內裝有適當的磨礦介質-鋼棒。磨礦介質在離心力和摩擦力的作用下,被提升到一定高度,呈拋落或泄落狀態落下。被磨製的物料由給礦口連續的進入筒體內部,被運動的磨礦介質所粉碎,並通過溢流和連續給礦的力量將產品排出機外,以進行下一段工序作業。

65mn鋼棒優勢:

1. 材質優勢:與大型鋼廠簽訂保密合同,華民公司提供成分、配比,鋼廠根據成分專門定製,材質由於一般的鋼材。

2. 硬度大: 一般鋼棒硬度值在 15—25HRC,華民鋼棒經過調質熱處理有效去除內部應力,在經過淬火處理,有效地提高了鋼棒正體硬度,在經過回火是的硬度穩定在 45—55HRC。

3. 直線性好:成品鋼材購買后進一步做調直熱處理,使得鋼棒直線性好。

4. 由於鋼棒內外硬度相差10HRC以內,鋼棒不易發生 彎棒、斷幫、纏繞、兩頭尖細的情況。

5. 我司鋼棒均經以下抽樣檢測方能出廠:1、原材料進廠檢驗;2、下料檢驗;3、溫度檢驗;4、硬度檢驗;5、抽芯檢驗;6、跌落試驗。“不合格不出廠”是我司檢驗原則。

棒磨機的磨礦介質為鋼棒,一般認為棒磨機鋼棒的長度不應超過7米,因為過長的鋼棒很易造成纏繞,因此,現在所用的棒磨機鋼棒,長度沒有太長的,磨棒直徑為50~120毫米。

棒磨機鋼棒應具有足夠的剛度和硬度在使用過程中保持筆直而不彎曲,不應該很脆,以致沒有磨耗到足夠小的直徑而碎成碎塊,但在磨耗到足夠小時,應能碎成小塊,以便從棒磨機中排出。如棒磨太軟,容易在筒體旋轉時產生彎曲,彎曲造成鋼棒過早損坏和纏繞,纏繞的鋼棒造成磨機清理困難,浪費時間。

2.2棒磨機兩端進料或加水不等

制砂用的棒磨機一般都是端進料、端加水而中間週邊排料的。顯然,磨機兩端的進料不等,易使磨棒歪斜。而當供料皮帶的軸線與磨軸成垂直佈置時,皮帶跑偏會引起兩端進料不等;二者成平行佈置時,因石料的運動慣性,更難保証兩端進料均勻。如果採用由搖臂搖動的分料斗交替地向磨機兩端供料,則將人為地造成兩端的進料不等,不僅不能避免斷棒,實際上還會增加磨棒歪斜和斷裂的機會。

若兩端加水不等,則其排料亦不相等,其結果相當于進料不等。特別是磨碎卵石時,因卵石粒圓面光,容易滾動和彈跳,加水多的,一端的卵石將被水沖離磨端,甚至直接由排料口排出,造成一端料多,一端料少,使磨棒歪斜。

棒磨機耐磨鋼棒的三大誤區:

個誤區:棒磨機磨棒行業主要採用鋼廠出產的圓鋼,未經任何加工處理,這種圓鋼質軟、硬度低,在棒磨機內使用容易出現斷棒、亂棒的現象,給採購商帶來了很大的困擾。價格雖然便宜,但是後期維護費用不低,而且影響生產。

第二個誤區:棒磨機磨棒使用,特別是級配不嚴格,沒有準確按級配加棒,導致了磨耗偏高和產量不達標。

第三個誤區:定時加棒,不能夠定時加棒,也導致了磨耗偏高。

 

(1)鎢錫礦和其他稀有金屬礦的重選或磁選廠,為了防止過 粉碎引起的危害,常採用棒磨;

(2)當用二段磨礦流程時,如果段是從20~6毫米磨到3~1毫米,採用棒磨作段磨礦機設備時,生產能力較大,效率也較高。因為一定重量的棒荷比同重量球荷的表面積小得多,所以作第二段細磨時,棒磨機比球磨機的生產率和效率都低;

(3)在某些情況下可以代替短頭圓錐碎礦機作細碎。

 


國內早的棒磨機鋼棒生產企業,煤化工水煤漿用棒磨機耐磨鋼棒。永不斷棒的棒磨機耐磨鋼棒。國內早的棒磨機鋼棒生產企業,國內早的棒磨機鋼棒生產企業,永不斷棒的棒磨機耐磨鋼棒,鋼廠磨鋼渣棒磨機耐磨鋼棒,表面硬度是HRC45-55的高耐磨鋼棒。耐磨鋼棒還是山東華民好。表面硬度是HRC45-55的高耐磨鋼棒,煤化工水煤漿用棒磨機耐磨鋼棒,耐磨鋼棒還是山東華民好,磨機廠家強力推薦的棒磨機鋼棒,耐磨鋼棒還是山東華民好,煤化工水煤漿用棒磨機耐磨鋼棒,

我們的棒磨機鋼棒有什麼不一樣?
 

想深入了解棒磨機鋼棒,先來認識下棒磨機:

棒磨機有溢流型棒磨機、端頭週邊排礦棒磨機、中心週邊排礦棒磨機三種類型的棒磨機,可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

鋼棒能在磨機內規則運動。

安裝方便,便於檢修。

能夠迅速排礦。

產品粒度均勻,過粉碎現象少。

棒磨機鋼棒主要用途:

 

主要用途:國內主流的冶金、玻璃行業用石英砂產品的制砂主機,鵝卵石等硬度較高物料的制砂主機。 通常,棒磨機用於粗磨作業,棒磨機的錐形端蓋曲率較小,內側面裝有平滑襯板,而筒體上一般使用不平滑襯板,排礦中空軸直徑較大,其目的是鋼棒能在棒磨機內規則運動、不會發生歪斜,因而在下落時不至於相互打擊變彎曲。

 


表面硬度是HRC45-55的高耐磨鋼棒。鋼渣研磨用棒磨機調質鋼棒!磨機廠家強力推薦的棒磨機鋼棒。鋼渣研磨用棒磨機調質鋼棒。耐磨鋼棒還是山東華民好,

一種棒磨機鋼棒的制備方法,該發明屬於耐磨材料領域。該棒磨機鋼棒的成分質量百分數為:C:0.6-0.85%,Si:0.17-0.37%,Mn:0.7-1.2%,P:≤0.035%,S:≤0.035%,Cr:≤0.6%,Nb:0.01-0.02%。磨棒的制備工藝為:冶煉、圓坯連續鑄造、TMCP工藝軋製成直徑φ50-120mm、定尺為2m-7m的圓鋼,利用軋后余熱直接在水中淬火5-10min,再低溫回火。該工藝可以獲得具有梯度硬度,表面硬度達到HRC60,心部硬度為HB200的磨棒,表面硬度高耐磨性好,心部韌性較高,硬度和韌性匹配良好的鋼棒。

 

棒磨機鋼棒特點闡述:

1)原材料:自主研發的材料,與鋼廠簽訂保密協議,委托鋼廠為我司生產,具有韌性好、淬透性好、硬度均勻等優點,比普通圓鋼更適合棒磨機的負責工況;

2)定尺定做:根據客戶要求做好尺寸,客戶拿來即用,不用再做任何加工;

3)工藝:採用我司自主研發的國內首條磨棒生產線,可使棒的耐磨性和韌性達到平衡點;

4)硬度:可根據客戶要求調節硬度,一般HRC40-55;

5)彎曲度:在生產過程中有自動調直的工序,不直度千分之四;

6)耐磨性:是普通圓鋼的1.5-2倍,即1根可頂2根來用;

7)包裝:一般為鋼觔綑紮,也可根據客戶要求而定;

 

 

棒磨機裝鋼棒量偏少或進料量偏多

棒磨機裝棒量的多少,關係到磨棒被提升的高度及對被破碎岩塊的衝擊次數、衝擊力大小和有效研磨面積的大小等,它對棒磨機的生產效率有很大的影響。試驗研究表明,濕式棒磨機的磨棒充填率在40 ~ 45時較好。但國內大多數工程都低於此範圍,少數僅為30左右。由於裝棒量太少,磨棒的拋落和瀉落所占的比重也相應減少,生產效率降低,進人磨內的石塊不能及時地破碎到較細的程度而被水衝出磨機,只能破為較粗的顆粒夾在棒縫中等待進一步破碎。這樣,棒縫常被石屑填滿而失去對上層磨棒的約束作用,引起磨棒排列狀態的改變。進料量偏多,亦容易造成“消化不良”而引起同樣的結果。

華民依靠雄厚的實力和優質的棒磨機鋼棒產品為眾多棒磨機客戶解決了問題,華民就是不一樣!

 

 

 


 

 

江俊軒的父親早年曾是香港的拳擊冠軍,但真正讓他走上習武之路的卻托尼賈的電影《拳霸》。他早早就開始了格鬥生涯,並且在2011年獲得了由世界泰拳理事會頒發的全港泰拳51公斤級金腰帶。與此同時,江俊軒為了做到“不單止用拳頭贏人,還想以口才理智服人”,他修讀了法律行政系,希望做個“文武相濟的真漢子”。

 


產品圖片

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 1
圖 1
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 2
圖 2
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 3
圖 3
熱處理鋼棒45號鋼棒熱處理磨棒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东华民钢球股份有限公司

章丘市城東工業園309國道對過

電話︰
86-0150-98935483
傳真︰
86
聯繫人︰
陳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9893548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礦產" 產品信息

"金屬礦產"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