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NYP高粘度齒輪泵 1
  • NYP高粘度齒輪泵 1

NYP高粘度齒輪泵

型號:NYP
品牌:泊頭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高粘度齒輪泵 , 高粘度轉子泵 , 高粘度內齒泵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泊头市中恒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沧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0/04/24

產品描述

NYP高粘度泵、轉子泵、保溫夾套泵的結構特點:

輸送高粘度樹脂,聚氨酯,聚醚,聚乙烯等類似的高粘度物料

適用介質溫度:-10℃ - 200℃(NYP0.78和NYP2.3的適用溫度為-10℃ - 80℃)。
適用介質粘度:1.0cst - 300,000cst(NYP0.78和NYP2.3的適用粘度為1.0cst - 10,000cst)

結構:
  泵主要有內、外轉子、軸、泵體、前蓋、托架、密封、軸承等組成。密封有機械密封和填料密封兩種形式,對於高溫、高粘稠度及腐蝕性較強的介質,選用填料密封。
  輸送易結晶物料時,在前蓋和泵體上可設計帶有保溫夾套,工作時通過蒸汽保溫融化。從主軸外伸端向泵看為順時針旋轉。

* 特別適用高粘度稠度介質的輸送。

  泵頭部、泵殼體、密封腔部分均可以帶保溫夾套。根據實際需要選擇需要保溫的位置。

  夾套與泵體鑄造成一體,保溫效果良好,能夠避免焊接夾套產生的各種問題。

  需加熱時:通過熱蒸汽、導熱油等各種熱媒通入夾套腔即可進行保溫。

  需冷卻時:通過各種冷卻液,可以保持泵體的恆溫。

選擇NYP高粘度保溫泵的理由:

  1. 密封維修,更換,升級方便:NYP保溫泵系列,軸承腔加大,軸承部分成為一個整體的部件,只需擰下頂絲即可旋下整個密封腔。密封可以從支架的軸承箱部分直接取下。這樣不僅大大節省了維修的時間,更使維修變得更容易。

  2. 齒輪尾部間隙可調:NYP高粘度泵可以根據粘度的需要,通過調節齒輪間隙,達到泵在不同黏度下的工藝要求。整體軸承箱第二大優勢就是,只需轉動軸承箱即可實現間隙的調整。操作簡單,不需拆卸泵的任何部件。

  3. 加大軸承腔第三大優勢:寬大的支架腔提供的空間,不需拆泵,即可對填料進行調節。

  4. 部分重要部件可以根據工藝需要更換為各種耐高溫、耐磨損、耐腐蝕、耐高壓,和自潤滑的材質。

  5. 整塊材料堅固的鑄造,避免了因振動、強外力等緣故造成對密封、軸承的影響。保証了泵輸送的穩定性。

  6. 大流量泵可以實現高壓下工作。

  7. 強有力的加粗軸保証了泵輸送的穩定性。

  8. 保溫夾套整體鑄造,保溫效果好,零洩漏。

  9. 多種耐高溫填料密封,特殊材質、特殊設計,創造了填料密封勝過機械密封的奇蹟。

10.廣氾應用於各種流體的輸送行業,尤其對於處理粘度變化較大、範圍較寬的流體輸送。

11.應用行業:適用於輸送純淨且有一定粘度的流體,可用於輸送油品如潤滑油、原油等;也可以用來輸送橡膠、瀝青、油漆、粘合劑、染料、塗料、潤滑劑、多元醇、食品、藥品等不含顆粒性雜質的高粘度物料;還可用於輸送PA PB PC PE PS HIPS ABS PP PET PVA等高溫、高粘度聚合物熔體物料。

 

聚氨酯黑白料泵  聚氨酯提料泵  聚氨酯供料泵 樹脂輸送泵

 

NYP內嚙合齒輪泵主要應用的行業:

化工石化:石油、添加劑、聚合物、潤滑油、油、蠟、瀝青、松香
塑料聚酯:聚酯、環氧樹脂、硬化劑、異氰酸酯、緩和劑、樹脂
油漆塗料:油墨、墨水、染料、油漆、溶劑、油墨、橡膠溶液、粘膠、乳膠
■ 紙漿造紙:膠水、粘合劑、黑液、燒碱
■ 日化行業:磺酸、烷基苯、脂肪醇、洗滌劑、剃須膏、面霜、洗發精、皂液
■ 食品行業:植物油、卵磷脂、糖漿、巧克力酵母、蛋白、蜂蜜、甘油、香精
■ 化纖行業:粘膠、燒碱、染料
■ 設備成套:聚脂設備、巧克力設備、潤滑油循環、印刷機械、瀝青機械、瀝青車


產品圖片

NYP高粘度齒輪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泊头市中恒泵业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省泊頭市工業開發區一號路168號

電話︰
86-0317-8236611
傳真︰
86-0317-8264191
聯繫人︰
孫霞 (銷售主管)
手機︰
1503174637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