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家用光伏發電系統專用光伏板300W 1家用光伏發電系統專用光伏板300W 2家用光伏發電系統專用光伏板300W 3家用光伏發電系統專用光伏板300W 4
  • 家用光伏發電系統專用光伏板300W 1
  • 家用光伏發電系統專用光伏板300W 2
  • 家用光伏發電系統專用光伏板300W 3
  • 家用光伏發電系統專用光伏板300W 4

家用光伏發電系統專用光伏板300W

型號:300W
品牌:鋒浩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新能源 / 太陽能設備
標籤︰太陽能電池板 , 光伏板 , 組件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南鋒浩光伏發電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南省郑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22

產品描述

公司簡介

河南鋒浩光伏發電有限公司坐落于中原河南腹地鄭州, 公司集研發、生產、銷售太陽能電池組件,太陽能家用、商用,並網、離網電站等於一體,並同時進行各類大、中型太陽能地面電站設計、製造 、安裝、 維護等。

公司現有 40多位工程師及技術人員組成的研發設計團隊,和生產、銷售經驗豐富的優秀員工,並組建了專業的安裝、維護太陽能電站的優良隊伍。

公司一直信奉 “以質量求生存,以誠信求發展的經營理念,求實創新,精益求精,科技為本,用戶至上的企業精神以及精心設計,科學管理,務實進取,追求卓越的管理方針、質量要求,在卓有成效的高級策劃和科學管理下茁壯發展。我們公司的企業宗旨是:向太陽索取能源,還地球一片清潔。本着天賜能源,分享陽光的企業愿景,力爭為人類的新能源建設做出貢獻。

 

 

 

 

 

 

 

加盟代理

加盟條件:

1.資金實力:申請成為河南鋒浩太陽能產品經銷商,所屬企業鄉鎮級經銷商不設資金限制門檻。

2.背景資質:擁有太陽能產品、建材、暖通、建築家裝、機電設備銷售安裝、電力系統相關聯、燈具照明等相關行業渠道的經營和拓展經驗。

3.渠道能力:擁有經營良好的成熟銷售渠道,擁有較為廣氾的客戶群體、政府資源、電力系統資源或良好當地群眾影響力,有較強的售后服務和品牌意識。

4.合作理念:高度認同河南鋒浩光伏太陽能的經營理念,認同河南鋒浩光伏太陽能的產品和品牌經營制度,服從相關管理制度,合作共贏求發展。  

5.自然人加盟:可以以公司名義簽約也可以以個人名義簽約。

  6.需在城鎮集市擁有30平米經營面積的店鋪專營河南鋒浩光伏產品,鄉鎮級經銷商在集鎮或國道擁有臨街住宅並願意自行安裝3kw-5kw電站用於實景展示也可。

 

代理政策

 一、產品支持:

 1、經銷商能夠獲得在授權區域或授權渠道內銷售河南鋒浩光伏系列產品的權利。河南鋒浩光伏將按質、按量、按時向經銷商提供合格產品。

 2 在市場需求旺盛,公司產能有限的情況下,優先保障經銷商商產品供應。

、服務支持:

1、售前:河南鋒浩光伏免費提供太陽能產品系統咨詢、工程設計服務以及成本核算;

2、售中:河南鋒浩光伏專業化服務隊伍高效、快捷地為用戶安裝、調試系統;

3、售后:通過網站等多渠道,幫助加盟商及時解決各種售后問題。

三、裝修支持:

公司為加盟商製作專賣店的設計方案,提供統一的店面裝修和品牌形象,並全方位幫助加盟商進行開業活動。

四、工程支持:

河南鋒浩光伏擁有行業內最專業的工程技術團隊,可從資質提供、產品設計、工程預算、工程談判等方面協助加盟商進行工程開發,幫助加盟商提升銷售。

五、宣傳支持:

河南鋒浩光伏投入巨資,在電視媒體、車站媒體、高速公路高炮以及高速服務區落地廣告牌、網絡等多渠道、立體式的廣告宣傳,強勢傳播品牌,提高消費者進店率及品牌認購度。

六、促銷支持:

每逢重大節假日,由公司總部策劃具體的促銷方案,並提供一定配額的促銷活動物料,如宣傳畫冊、海報、傘,等,同時提供專業的業務團隊配合加盟商開展促銷活動。也可在經銷商結合當地實況提報的促銷申請獲批的情況下,配合或派出人員隊伍進行全面活動支持。

 七、培訓支持:

河南鋒浩光伏不斷完善服務體系,規範服務標準,全面提升售后服務品質。可以派遣技術服務工程師,對加盟經銷商提供全面的產品工作原理、產品安裝售后服務等技術培訓。專門為專賣店導購員、業務員、安裝人員進行產品知識、銷售技巧、安裝說明等方面全方位培訓。

八、開發支持:

河南鋒浩光伏營銷服務中心派遣精英業務員協助加盟商進行市場開發維護、團隊管理、渠道維護。另外由公司總部向加盟商提供相應地區有意向買家的信息,更好地協助加盟商開發新客戶。

經銷商區域級別設置:

為維護市場的秩序,保証河南鋒浩光伏經銷商利益並嚴格遵守公司市場劃分及管理政策,確保河南鋒浩光伏品牌價值延續和市場良性發展。河南鋒浩光伏產品將分為四級經銷商分銷制度。

備註:

1、省級代理商可在本省行政區域內銷售產品,不得跨省銷售;地區級代理商只能在本地區行政區域內銷售產品,不得跨區域銷售,以此類推。

  2、多級經銷商覆蓋區域內,發生客戶資源爭議時,以客戶自覺採購意願為準,任何一方不得降低產品售價進行惡意競爭。

經銷商門店裝修政策:

  為鼓勵經銷商樹立品牌形象,公司要求所有加盟經銷商必鬚根據企業標準進行店面裝修。

現正在火熱招商中!歡迎來電和實地參觀考察。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家用光伏發電系統專用光伏板300W 1
圖 1
家用光伏發電系統專用光伏板300W 2
圖 2
家用光伏發電系統專用光伏板300W 3
圖 3
家用光伏發電系統專用光伏板300W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南鋒浩光伏發電有限公司

河南省鄭州市新鄭市龍湖鎮

電話︰
86-15839276012
傳真︰
86
聯繫人︰
馬建斌 (經理)
手機︰
1583927601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太陽能設備" 產品信息

"太陽能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