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乒乓球用品

晉城戶外乒乓球台價格彩虹腿設計 1晉城戶外乒乓球台價格彩虹腿設計 2晉城戶外乒乓球台價格彩虹腿設計 3晉城戶外乒乓球台價格彩虹腿設計 4
  • 晉城戶外乒乓球台價格彩虹腿設計 1
  • 晉城戶外乒乓球台價格彩虹腿設計 2
  • 晉城戶外乒乓球台價格彩虹腿設計 3
  • 晉城戶外乒乓球台價格彩虹腿設計 4

晉城戶外乒乓球台價格彩虹腿設計

型號:户外乒乓球台价格
品牌:晉城戶外乒乓球台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乒乓球用品
標籤︰戶外乒乓球台 , 乒乓球台價格 , 乒乓球台工廠
單價: ¥85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河北冀躍體育器材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08

產品描述

 聯繫電話:13331351065(0311-68073680)

  微信:13331351065(QQ:2985670886)

  聯繫人:趙經理

  眾所週知,乒乓球是一個技術活,熟能生巧,有時間多打几拍是保持最佳技術和良好狀態最有效的方法。在我們的生活中,乒乓球是再平常不過的一種運動方法,在中小學校園里就設有乒乓球台,這是一種對身體健康很有好處的運動方法,在中國有很多小學生都會打乒乓球。

  乒乓球是一種有趣的運動,能調動人的情緒。有時遇到什麼煩心事,打一會儿乒乓球后出一身大汗,那種特有的愜意能讓人精神面貌煥然一新。另外,“以球會友”也是件樂事,跟球友場上切磋、場下談心,可令人心情舒暢、神清氣爽。乒乓球運動不但要求眼要快,手更要疾,而腳步也需迅速移動作出配合,長期鍛鍊可使上下肢的關節更靈活,腰背部的肌肉也更健壯,整個人的身體機能被充分調動,協調性和靈活性都得到提高,更加充滿活力。

  河北冀躍體育器材公司是一家專業生產室內外運動產品及相關服務的全體系經營公司,公司始建于1997年,佔地30余畝,建築面積超過13000平方米,擁有員工180多人。我公司主要生產英式桌球台,斯諾克球台,美式撞球台,乒乓球台廠家,足球機,桌球台廠家,乒乓球台,多組合遊戲台和所有系列配件等各種運動產品。


產品圖片

晉城戶外乒乓球台價格彩虹腿設計 1
圖 1
晉城戶外乒乓球台價格彩虹腿設計 2
圖 2
晉城戶外乒乓球台價格彩虹腿設計 3
圖 3
晉城戶外乒乓球台價格彩虹腿設計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河北冀躍體育器材有限公司

廣安大街美東國際B座1202室

電話︰
86-0311-68073680
傳真︰
86-0311-68073680
聯繫人︰
趙瑤 (銷售)
手機︰
13331351065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乒乓球用品" 產品信息

"乒乓球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