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陶瓷茶葉包裝罐 1陶瓷茶葉包裝罐 2陶瓷茶葉包裝罐 3
  • 陶瓷茶葉包裝罐 1
  • 陶瓷茶葉包裝罐 2
  • 陶瓷茶葉包裝罐 3

陶瓷茶葉包裝罐

型號:茶叶包装罐605
品牌:唐龍陶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包裝印刷、紙業 / 包裝用品
標籤︰陶瓷茶葉包裝罐 , 茶葉罐 , 陶瓷罐子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西省景德镇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9/06

產品描述

陶瓷茶葉包裝罐

24小時咨詢熱線:13879889081 曾先生

    唐龍陶瓷茶葉包裝罐廠家,位於千年瓷都景德鎮。眾所週知景德鎮陶瓷白如玉,明如鏡,薄如紙,聲如磬;景德鎮陶瓷茶葉包裝罐廠家在同行中有着無可比擬的優勢,所生產出的茶葉包裝罐深深贏得人們的喜愛。景德鎮唐龍陶瓷茶葉包裝罐廠家,一家專業製作包裝罐的廠家。

    景德鎮唐龍陶瓷茶葉包裝罐廠家專業生產定做陶瓷茶葉罐,禮品茶葉罐,茶葉罐批發,茶葉罐定做,青花瓷茶葉罐,粉彩陶瓷茶葉罐,中國紅陶瓷茶葉罐,各種陶瓷茶葉罐,還可根據客戶要求在陶瓷茶葉罐上燒制公司名稱、企業logo、紀念語等。

    景德鎮唐龍陶瓷茶葉包裝廠家所生產的茶葉罐採用優質高嶺土,經過1300多度高溫燒制而成,完全瓷化陶瓷制品。 唐龍陶瓷茶葉包裝廠家製作的茶葉罐經過高溫燒制具有以下優點

一,瓷質細膩通透、造型美觀、新穎別緻、雍容富貴、做工精細,古樸典雅,款式多樣。

二,健康環保產品,經過高溫燒制,唐龍陶瓷茶葉罐廠家的茶葉罐對人體是完全無害的。

三:名茶配名瓷,用享譽世界的景德鎮陶瓷作為茶葉的包裝,本身就是一種高檔次的體現。

四:陶瓷茶葉包裝罐器型設計和畫面定製可以按照客戶要求定製生產,燒制上客戶公司LOGO,使得企業形象提升。

五,陶瓷茶葉包裝罐製作工藝精美,色彩艷麗,唐龍陶瓷茶葉包裝罐廠家和那些低檔紙盒、玻璃瓶包裝廠家的茶葉罐形成強烈的對比。

六,具有防潮防水香氣不易揮發,長期貯存不會使得茶葉走掉香味反而越陳越香。

景德鎮唐龍陶瓷茶葉包裝罐廠家24小時咨詢熱線:13879889081 曾先生


產品圖片

陶瓷茶葉包裝罐 1
圖 1
陶瓷茶葉包裝罐 2
圖 2
陶瓷茶葉包裝罐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景德鎮市唐龍陶瓷有限公司

景德鎮市昌江區中國陶瓷城香港路66號

電話︰
86-0798-8732650-602
傳真︰
86-0798-8483807-602
聯繫人︰
鄭錦珠 (銷售經理)
手機︰
138798890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包裝用品" 產品信息

"包裝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