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合成纖維

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1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2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3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4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5
  • 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1
  • 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2
  • 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3
  • 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4
  • 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5

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型號:2*50
品牌:成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合成纖維
標籤︰婚慶開業典禮地毯 , 定製超厚阻燃地毯 , 加厚阻燃地毯
單價: ¥5.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東方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16

產品描述

 拉絨地毯是經拉絨工藝形成毛絨的一種地毯。外觀豐滿、富有彈性。工藝簡便、效率較高,價格便宜,但品種較少。毛絨紗線,一般採用滌綸、錦綸、丙綸等混紡紗,高檔產品用純羊毛紗;底布早期使用黃麻機織物,目前多數採用丙綸扁絲機織物、滌綸長絲機織物或非織造織物。地毯的毛絨由特製的簇絨針在底布上植入毛紗以形成毛圈,割斷毛圈形成毛絨,底布背面塗上樹脂、膠料(背襯膠料)固着毛圈或毛絨,防止絨毛鬆散脫落和起毛起球,並可提高拉絨地的尺寸穩定性。產品主要用作走道、室內的地面鋪設材料。拉絨地毯是無紡地毯的一個種類,是短纖維經過不同的設備和工藝鋪排成網狀,在經過針刺拉絨工藝讓不同的纖維相互交織在一起,相互纏結固着使織物規格化,讓織物柔軟、豐滿、厚實、硬挺,以達到不同的厚度滿足使用要求。針刺成型的坯布再經過背面上膠,烘乾定型,切邊,成卷包裝。拉絨地毯顏色有紅色,藍色,綠色,黃色,紫色,棕色以及各種混合色。纖維的顏色決定了地毯的成色效果。與普通無紡地毯相比,拉絨地毯比較高檔,絨毛豐滿、柔軟,富有彈性。鋪有地毯的地方往往是居家中比較溫柔的場地,從古到今,地毯亦被人們視為是最高檔,最理想的地面鋪設材料,是生活水平,檔次,視為提高的表現。地毯的主要用途:展覽會、展覽館、慶典活動、開幕式、演藝活動等公共場所。

拉絨地毯生產廠家、加厚拉絨地毯廠家供應,

 


付款方式︰TT/LC

產品圖片

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1
圖 1
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2
圖 2
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3
圖 3
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4
圖 4
山東地毯廠家批發各色化纖拉絨地毯出口大紅地毯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東方環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陵城區經濟開發區南環路西首

電話︰
86-13145318073
傳真︰
86
聯繫人︰
邱爽 (銷售經理)
手機︰
131453180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合成纖維" 產品信息

"合成纖維"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