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移動存儲

指紋加密U盤 32G 1指紋加密U盤 32G 2指紋加密U盤 32G 3指紋加密U盤 32G 4
  • 指紋加密U盤 32G 1
  • 指紋加密U盤 32G 2
  • 指紋加密U盤 32G 3
  • 指紋加密U盤 32G 4

指紋加密U盤 32G

型號:EAST-7
品牌:WeGoodSun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腦、影音數碼 / 電腦用品及外設 / 移動存儲
標籤︰指紋U盤 , 加密U盤 , 指紋識別U盤
單價: ¥398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東方聚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01

產品描述

隨着硬件技術以及系統在網絡信息化時代的公共領域如網絡銀行、電子商務、法學研究等方面具大潛能的不斷提高,復合生物識別必然成為未來身份認証技術的主流!網絡信息化時代的一大特征就是個人身份的數字化和隱性化,如何準確鑑定一個人的身份,保護信息安全是當今信息化時代必須解決的一個關鍵性社會問題,目前我國各種管理大部分使用証件,磁卡,IC卡和密碼,這些手段無法避免偽造或遺失,密碼也很容易被竊取或遺忘,生物特征身份鑑別方法可以避免這些麻煩,因此這一技術已成為身份鑑別領域的研究熱點。

U魔法是基於生物特征識別技術的安全數據存儲智能產品,結合了安全的數據儲存空間及復合生物活體指紋識別技術科技,通過指紋認証,可防止未經授權的用戶惡意存取數據。加密盤必須搭配指紋模組才能打開,數據傳遞通過指紋模組內置硬件芯片加密,無法竊取;內置硬件加密算法芯片與指紋模組封裝為一休,不能拆解。存放在U盤(隱藏扇區)的數據皆受到安全的防護,唯有驗証成功的指紋才能存取資料。除此之外,U魔法還可以在具有OTG功能的安卓手機或安卓平板電腦上任意拷貝、刪除、編輯資料、音樂、圖片、文件等。更重要的是在安卓手機或安卓平板電腦上有指紋識別加密功能,唯有在PC上驗証成功的指紋才能打開隱藏扇區裡面的私密資料,達到PC電腦、手機、平板電腦三合一的使用效果,讓使用者擁有更穩更安全的存儲空間。資料儲存安全性和使用方便性,一直是移動商務人士的必備之物。使用者由於手機和U盤的輕巧易攜,很容易因個人疏忽遺失而造成手機或U盤內重要資料外流,此時使用者身份的確認便顯得非常重要,通過指紋識別來達到精準的身份驗証,擺脫傳統的密碼等認証方式的弊端!

U魔法閃光點具體如下:
1、外型設計獨特 曲線面板 會發出藍光效果
U魔法外型材質採用鋅合鋅反鏡面切割曲線面板,通電時會發出藍光效果,體現了產品的觸感、視感與美感 。
2、APP操作,管理數據更簡單
軟件界面設計精美、簡潔、大方,可實現10枚指紋錄入,隨意設置管理、密碼設置、自由分區、密碼記憶等功能。
3、自主生產指紋芯片 識別率高方便快捷
U魔法採用自主生產的電容式生物活體指紋識別芯片,識別率高達:99.99%,操作更方便快捷。
4內置硬件加密芯片 隱私密不可透
U魔法採用國際高級AES256算法加密標準及內置加密芯片,杜絕藍牙、WIFI、云存儲等可致洩密的傳輸方式,存儲私密資料更安全,即使把Flash移植到別的硬件電路上也無法查看裡面的數據資料,這才稱着:真正硬件加密。
5、兼容具有OTG功能的安卓系統終端  與手機、平板電腦完美結合  
U魔法兼容具有OTG功能安卓系統的手機或平板電腦,帶有APP和簡潔操作界面,可任意複製、刪除、編輯資料、音樂、圖片、文件等功能。更重要的是U魔法在安卓系統的手機或平板電腦上有指紋識別加密功能,唯有驗証成功的指紋才可以打開隱存區裡面的私密文件、音樂、圖片等具有保護穩私功能。讓用戶更好更穩更安全的使用存儲空間。
6、既能當普通U盤用又有指紋加密功能  USB3.0接口技術 數據傳輸更快更安全
U魔法既能當普通U盤用又有指紋加密功能,並且採用USB3.0接口技術,數據傳輸更快更穩,最大寫入速度:30MB/S,最大讀取速度:70MB/S。
7、全自動化生產廠商 超長質保承諾
U魔法來自全自動化生產存儲智能產品的生產製造商,有CE、FCC認証、國家外觀專利以及軟件著作權。U魔法將傳統1年的質保時間延長3倍,長達3年質保承諾。
 
主體顏色:玖瑰金、太空銀、土豪金

    容量: 32G、64G

     材質:鋅合金反鏡面切割曲線面板。USB3.0接口數據線外表面帶有高級編織繩保護層。

   淨重量:85g

   毛重量:253.5g   

 產品尺寸:85x52x20mm 

 包裝尺寸:180x105x40mm

指紋傳感器:電容式生物活體指紋識別單觸按壓型

指紋感應區域: 160X160Pixels,指紋錄入或驗証指紋。

指紋容量:可最多管理十枚指紋

指紋按壓次數:100萬次
工作環境:溫度: -20°C ~ 70°C 濕度:40%RH-85%RH(無凝霜)
加密方式:國際高級加密標準和內置硬件芯片加密
檢測認証:CE、FCC認証。國家外觀專利及軟件著作權
產品包裝:環保收納袋、環保收納盒
傳輸速度:USB3.0接口技術,最大寫入速度:30MB/S,最大讀取速度:70MB/S
系統兼容性:
存儲功能支持系統:Windows XP+SP3、Vista、Windows7、Windows8、Windows8.1、Windows10(32/64bit)、Linux、Mac(驗証成功指紋打開加密盤);
管理軟件支持系統:Windows XP+SP3、Vista、Windows7、Windows8、Windows8.1、Windows10(32/64bit)。兼容具有OTG功能安卓系統手機(帶有APP軟件及操作界面)
指示燈:紅色燈:常亮表示電源接通,閃爍表示數據讀寫中。綠色燈:常亮表示加密區已打開,閃爍表示指紋驗証通過。


付款方式︰現結
HTML代碼︰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c0MzYyODczMg==.html

產品圖片

指紋加密U盤 32G 1
圖 1
指紋加密U盤 32G 2
圖 2
指紋加密U盤 32G 3
圖 3
指紋加密U盤 32G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東方聚成科技有限公司

中國深圳市寶安區沙井鎮新橋橫崗工業區第二棟

電話︰
86-0755-81770620
傳真︰
86-0755-81770616
聯繫人︰
梁修高 (銷售經理)
手機︰
17807652009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移動存儲" 產品信息

"移動存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