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不鏽鋼螺旋風管 1不鏽鋼螺旋風管 2不鏽鋼螺旋風管 3不鏽鋼螺旋風管 4
  • 不鏽鋼螺旋風管 1
  • 不鏽鋼螺旋風管 2
  • 不鏽鋼螺旋風管 3
  • 不鏽鋼螺旋風管 4

不鏽鋼螺旋風管

型號:FG
品牌:鑫澤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其他工業設備
標籤︰鍍鋅風管 , 風管廠家 , 螺旋風管廠家
單價: ¥50 / 個
最少訂量:1000 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鑫澤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6/11/04

產品描述

其中金屬風管就是用各種金屬材料製作的風管,常用的包括鍍鋅鐵皮和不鏽鋼等。隨着目前儲罐

风管

風管(2張)

 行業的不斷髮展,越來越多的行業和企業運用到了儲罐,越來越多的企業進入到了儲罐行業,復合風管由各種無機材料復合而成,按組成不同分為多種,但多為輕質,多孔,熱阻大的材料。

2、用途:

螺旋風管是用金屬帶料卷製成螺旋形咬縫的薄壁管,圓形,無焊接,不漏氣,不漏水,多用於送風和散裝物料輸送,代替傳統的白鐵管(即手工咬縫鐵管)。是風管的一種,全機制,直管無需手工敲打。其主要用途如下:

(1) 送風,包括通氣,如送鮮風和排氣,這個範圍很廣,如工廠車間,生產場地空氣,由於有害氣體產生需要排出室外,又需要把室外空氣輸送至室內。這時就要使用流量大而壓力小的空氣輸送管道,螺旋風管就最適用,一般情況下使用鍍鋅鐵管,有腐蝕性及特別潮濕場所使用不鏽鋼管。

(2) 送冷風,最常見的是中央空調的管道,這種管道需要加保溫材料。螺旋風管可內貼保溫材料,外表看來美觀。

(3) 排油煙,飯店、酒樓、賓館的廚房均有大量油煙產生,需要排出,使用圓形的風管就是油煙囪。在這裡,螺旋風管該叫做油煙管。

(4) 除塵。有些工廠生產車間很多塵埃,需要專門的除塵裝置,其中風流量較大的管道,可使用螺旋風管。

(5) 散裝物料輸送。有些工廠的生產過程中,需要輸送鬆散的顆粒,特別是比重不大的如發泡塑料粒之類的使用螺旋風管造價低、效果好。

3、產品特點:與手工敲制的傳統白鐵管比較,機制的螺旋風管具有以下優點:

(1) 密封性好。

(2) 強度與剛性均好。

(3) 通風阻力小,通風噪聲小,圓管優于方管。

(4) 安裝方便,連接點少。

(5) 檔次高,外表美觀。

4、使用材料:

材質常用鍍鋅鐵帶(俗叫星鐵),不鏽鋼帶,軟鋁帶。

材料厚度:0.3至1.2毫米

材料寬度:125毫米

5、制管直徑:

φ125至φ1500毫米(直徑與厚度適當配合),無級選擇。

6、通風工程降低造價方法:

由於螺旋風管有骨(螺旋形咬縫)可提高強度30%,故可選用較薄的材料,比如0.8毫米的厚度可改為0.6毫米。

7、保溫方法:

推薦內貼保溫材料的方法,使送冷管道具有本身的外觀,從而或可免去遮擋的天花板,而大大降低工程造價。


產品圖片

不鏽鋼螺旋風管 1
圖 1
不鏽鋼螺旋風管 2
圖 2
不鏽鋼螺旋風管 3
圖 3
不鏽鋼螺旋風管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鑫澤空調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武城縣魯權屯鎮科技園

電話︰
86-0534-2720518
傳真︰
86-0534-2720518
聯繫人︰
張經理 (經理)
手機︰
1855349251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工業設備" 產品信息

"其他工業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