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家禽

糞便清理機不鏽鋼刮糞板現貨供應 1糞便清理機不鏽鋼刮糞板現貨供應 2糞便清理機不鏽鋼刮糞板現貨供應 3糞便清理機不鏽鋼刮糞板現貨供應 4
  • 糞便清理機不鏽鋼刮糞板現貨供應 1
  • 糞便清理機不鏽鋼刮糞板現貨供應 2
  • 糞便清理機不鏽鋼刮糞板現貨供應 3
  • 糞便清理機不鏽鋼刮糞板現貨供應 4

糞便清理機不鏽鋼刮糞板現貨供應

型號:齐全
品牌:魯寧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家禽
標籤︰糞便清理機銷售 , 刮糞機廠家定做 , 刮糞機使用
單價: ¥38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津縣浩宇輸送機械製造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10

產品描述

材料:約100kg鋼材,高21cm;電機:0.55kW/0.75kW,220V/380V;
驅動器:滿油箱,齒輪傳動,輸出轉速為5.4rpm;刮糞板移動速度:4米/分;轉角輪:直徑290mm,防磨損鑄鐵合金,堅鋼軸心; 轉換器:220v,有最大電流保險,帶有可調節定時器或手動操作;鏈條:13mm加硬的重鏈條;鋼絲繩:6mm,外包1mm塑料層,或繩子。

工作原理:一個驅動電機通過鏈條或鋼繩帶動兩個刮板行成一個閉合環路,一個刮板前進清糞,則另一個刮板翹起後退不清糞。電機轉速為1400rpm,經齒輪減速后輸出轉速為5.4rpm,速度恆定,環路四週有轉角輪定位、變向。組合式刮糞板每天24小時清糞,衛生清潔程度高,易於安裝,使用壽命長。功率為550W或750W。
技術參數為:材料:約100kg鋼材,高21cm;電機:0.55kW/0.75kW,220V/380V;驅動器:滿油箱,齒輪傳動,輸出轉速為5.4rpm;刮糞板移動速度:4米/分; 轉角輪:直徑290mm,防磨損鑄鐵合金,堅鋼軸心; 轉換器:220v,有最大電流保險,帶有可調節定時器或手動操作;鏈條:13mm加硬的重鏈條;鋼絲繩:6mm,外包1mm塑料層,或繩子。


產品圖片

糞便清理機不鏽鋼刮糞板現貨供應 1
圖 1
糞便清理機不鏽鋼刮糞板現貨供應 2
圖 2
糞便清理機不鏽鋼刮糞板現貨供應 3
圖 3
糞便清理機不鏽鋼刮糞板現貨供應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津縣浩宇輸送機械製造廠

寧津縣經濟開發區長江大街08號

電話︰
86-0534-13336261326
傳真︰
86-0534-5064688
聯繫人︰
許德成 (經理)
手機︰
1333626132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家禽" 產品信息

"家禽"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