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食品添加劑

創聯富通食用膠(親水膠體)幾種不同分類 1
  • 創聯富通食用膠(親水膠體)幾種不同分類 1

創聯富通食用膠(親水膠體)幾種不同分類

型號:亲水胶体
品牌:創聯富通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食品添加劑
標籤︰食用膠 , 親水膠體
單價: ¥100 / 千克
最少訂量:1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廈門市創聯富通網絡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6/04

產品描述

  食用膠(親水膠體)廣氾分布于自然界,已有60多種應用於食品工業。目前市場上關於食用膠(親水膠體)分類沒有定論,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分類方法。下面主要介紹較為認可的三種不同的食用膠(親水膠體)分類。

  第一種,M .Glioksmom根據其從事的研究,將食用膠(親水膠體)分為植物分泌物、提取物、粉末狀物質、微生物發酵多糖、化學修飾膠、人工合成膠等六類。

  第二種,莊志仁則建議把食用膠(親水膠體)分為三類,一類為天然食品膠,一類為修飾(半合成)食品膠,另一類為合成食品膠;

  第三種,黃來發則提出了不同的分類方法,他將食用膠(親水膠體)分為植物膠、動物膠、海藻膠、微生物膠、化學改性膠等五類。

  總之,食用膠(親水膠體)已經廣氾應用於食品加工,並且應用範圍日趨廣氾,如果想了解更多的食用膠(親水膠體)信息,創聯食用膠網是一個選擇,創聯食用膠網是廈門創聯富通網絡有限公司旗下關於食用膠(親水膠體)行業b2b平台,為全球食用膠(親水膠體)行業上下游企業提供行業數據、市場分析、法規標準、出口政策、展會資訊、工藝創新、產品推薦、企業展示、貿易撮合、小額批發、大宗交易擔保等綜合服務。


產品圖片

創聯富通食用膠(親水膠體)幾種不同分類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廈門市創聯富通網絡有限公司

福建廈門鴻翔西路1888號

電話︰
86-400-8081878
傳真︰
86
聯繫人︰
創聯 (銷售員)
手機︰
1803018770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食品添加劑" 產品信息

"食品添加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