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德睿信息發布系統 1
  • 德睿信息發布系統 1

德睿信息發布系統

型號:-
品牌:德睿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多媒體信息發布
單價: ¥99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德睿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浦东新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8/23

產品描述

“德睿多媒體信息發布系統(DMS)系統”,利用多媒體技術,用電視機、顯示器等設備為終端,顯示視頻、圖片、文字、天氣、時間等等綜合信息,實現絢麗多彩的展示效果。

一、功能與特點       
    1、系統採用B/S架構,支持多用戶管理方式,用戶可自由編輯節目模版,完全自定義操作。
    2、播放終端採用播放盒或一體機,採用安卓系統,物美價廉超高穩定性。
    3、網絡自修復:當網絡中斷或無法連接時系統網絡修復功能始終處於待命狀態,可保証在網絡接通的狀態下繼續任務。
    4、支持監視播放器播出內容、設備狀態,並可實現對播放器的便捷控制,包括停止、播放、休眠、喚醒、重啟、關機、刷新、修改音量等功能。
    5、支持多種視音頻編碼標準和圖文格式。如: MPEG3/4、 WMV 、WMA、Real 、Flash、JPEG、BMP、GIF、TIFF、Word、Excel、PDF、PPT、TXT、HTML、XML等。
    6、支持多種播出方式,立即播放、定時播放、循環播放、多個播出單的順序播出、播出單插播、緊急字幕插播等方式,支持節目預約功能。
    7、自定義視頻、圖片的位置、大小、播放次數、還可以設定字幕的字體、字號、顏色、滾動速度、透明度等信息。
    8、包含傳輸管理模塊,支持對播放器節目下發進行管理,並支持立即傳輸與定時傳輸的分發方式,支持查看每個播放器傳輸列表與節目列表,支持自動重傳和斷點續傳。
    9、包含設備管理模塊,支持對播放器的集中管理,支持設置每台播放器的屬性和配置參數,支持對播放器參數進行批量設置,支持播放器的分組管理。
   10、用戶權限管理,允許為每個用戶分配不同功能模塊的管理權限,允許為不同用戶分配不同的播放器,不同的節目和播放列表。
   11、系統日誌,支持查詢播出單應用記錄、播放器播出記錄、節目傳輸記錄、用戶登錄操作記錄等信息。
   12、對於外部數據庫系統的接入,如網站、綜合數據業務系統等, 可進行業務接口二次開發。

二、經典案例
  先進的技術優良的品質良好的服務使我們有了大量的客戶
   1、商場類信息發布系統:靜安區久光百貨、無錫遠東百貨、上海龍之夢商場、鄭州丹尼斯百貨等;
   2、銀行類信息發布系統:南京銀行、香港上海匯豐銀行有限公司、民生銀行陸家嘴分行、美國紐約梅隆銀行有限公司上海分行等;
   3、商業類信息發布系統:上海科勒衛浴、上海電影股份有限公司、上海東渡集團、上海全筑集團等;
   4、酒店類信息發布系統:衢州飯店、瑞爾戴斯大酒店、鄭州永和鉑爵大酒店、美加國際精品酒店等;
   5、商務類信息發布系統:上海萬科虹橋中心、上海北外灘創意產業園、蘇州科技產業園、淄博齊魯化學工業園等;
   6、工廠類信息發布系統:上海通用集團、上海汽車集團、米其林集團、上海寶鋼氣體有限公司等……..

三、聯繫方式
更多產品資訊http://www.dory.com.cn   電話:400-009-1771


產品圖片

德睿信息發布系統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德睿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東新區浦三路3058號長青企業廣場一樓169室

電話︰
86-021-4000099887
傳真︰
86-021-50123660
聯繫人︰
劉瑞華 (銷售)
手機︰
1391670664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