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馬賽克

背景牆馬賽克  1背景牆馬賽克  2背景牆馬賽克  3背景牆馬賽克  4背景牆馬賽克  5
  • 背景牆馬賽克  1
  • 背景牆馬賽克  2
  • 背景牆馬賽克  3
  • 背景牆馬賽克  4
  • 背景牆馬賽克  5

背景牆馬賽克

型號:背景墙马赛克
品牌:天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馬賽克
標籤︰背景牆馬賽克 , 背景牆馬賽克 , 背景牆馬賽克
單價: ¥8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侯區凱雅裝飾材料經營部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15

產品描述

背景牆馬賽克 

背景牆馬賽克

由於大量小型作坊和皮包公司充斥市場,以沒有質量保障的背景牆馬賽克掀起價格戰的惡性競爭,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大家都懂,很多工廠領導為了控製成本,經常讓採購部貨比三家,由於不了解產品,採購又得避嫌,往往就哪家背景牆馬賽克供應商報價便宜就選哪家,背景牆馬賽克買回去經常出現掉底、脫色等問題,有些是使用沒到一年就已經報廢了,而且普遍比優質馬賽克還要薄一些。

 

當前背景牆馬賽克行業市場一片紅海,就連背景牆馬賽克的產業集群地廣東省佛山市也是魚龍混雜,大大小小几百家背景牆馬賽克廠家分布在佛山,在經濟大環境不好的情況下,有一部分廠家走上了粗制濫造,以次充好,假冒偽劣的道路,採購參有雜質的水晶玻璃原片,做出來的馬賽克的亮度和光澤度明顯不足;還有的廠家把粗制濫造的馬賽克直接出售,以此來低價吸引客戶,只管賣出去,不做售后服務,有質量問題也不管;也有不少的廠家生產背景牆馬賽克也覺得麻煩,索性干起皮包公司的營生,對外也同樣號稱是背景牆馬賽克的生產廠家。

 

市場上也存在着一些以次充好的背景牆馬賽克,在這些背景牆馬賽克供應商裡面,有背景牆馬賽克廠家,也有背景牆馬賽克貿易公司。作為背景牆馬賽克的從業者,應潔身自好,不但保持自身的乾淨,更應痛斥投機者,不給他們生存機會。作為一個背景牆馬賽克的採購者,應擦亮眼睛,選擇真正有實力的背景牆馬賽克工廠合作。

 

四川、重慶那麼多的裝飾公司、經銷商,為什麼喜歡用成都天藝背景牆馬賽克

1:幫助2000家裝飾公司、經銷商,節約20%的採購成本

2:成都天藝背景牆馬賽克,專注四川、重慶馬賽克供應,到貨速度比同行快4-5天,運費比同行節約50%以上

3:成都倉儲中心面積超同行6倍,備貨量超同行3倍,當天下單,當天發貨

42000家裝飾公司、經銷商背後的背景牆馬賽克供貨廠商

5:成都天藝背景牆馬賽克,連續三年無質量投訴

6:買過我們產品的,75%成為了回頭客,60%的客戶來源於老客戶的介紹

 

我們是網商,網商靠什麼,靠誠信守信; 

我們是草根,草根靠什麼,靠踏實勤奮; 

我們是凡人,凡人靠什麼,靠自強不息。

 

四川達州愛佳裝飾工程有限公司的趙中琳趙總在我們這訂了一批貨,然而其中的一款背景牆馬賽克的型號搞錯了,等發現的時候物流已經運走了,趙總當時就給我打電話說型號弄錯的那個貨是最急的,他們在趕一個酒店的工程單,後天就要驗收的,明天是一定要到貨的。一般換貨都是要在我們收到貨之後纔會發出, 在知道了趙總的情況后,我們就給趙總把需要的那個型號的直接安排了車送過去了,趙總也成功的完成了酒店的工程。不用說了,現在我們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指定供應商了。

 

 感謝各位朋友對我公司的厚愛並與我們精誠合作,同舟共濟。愿我們的友誼在誠信、坦誠的合作中與日俱進!好背景牆馬賽克 選成都天藝 連續三年無質量投訴的背景牆馬賽克。天藝期待與您合作,歡迎您來電咨詢,咨詢電話:18428319540

背景牆馬賽克 


產品圖片

背景牆馬賽克  1
圖 1
背景牆馬賽克  2
圖 2
背景牆馬賽克  3
圖 3
背景牆馬賽克  4
圖 4
背景牆馬賽克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侯區凱雅裝飾材料經營部

武侯區八益傢具裝飾材料城C區102

電話︰
86-028-85369460
傳真︰
86-028-85369460
聯繫人︰
張根倫 (經理)
手機︰
1842832195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馬賽克" 產品信息

"馬賽克"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