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馬賽克

成都馬賽克廠 1成都馬賽克廠 2成都馬賽克廠 3成都馬賽克廠 4成都馬賽克廠 5
  • 成都馬賽克廠 1
  • 成都馬賽克廠 2
  • 成都馬賽克廠 3
  • 成都馬賽克廠 4
  • 成都馬賽克廠 5

成都馬賽克廠

型號:成都马赛克厂
品牌:天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磚瓦和瓷磚 / 馬賽克
標籤︰成都馬賽克廠 , 成都馬賽克廠 , 成都馬賽克廠
單價: ¥14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侯區凱雅裝飾材料經營部

免費會員四川省成都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15

產品描述

成都馬賽克廠 

成都馬賽克廠

  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的生產製造不是什麼高科技,几十年來中國的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生產製造廠家,一直靠車間一線的機械操作工人的責任心在辦事情。然而,責任心在中國已是稀缺資源,絕大部份老闆已基本不敢奢望工人的所謂責任心了,只要能看到工人天天上班已阿彌陀佛了,其他也真的沒什麼想法了。

 
  同樣,成都天藝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出於同樣的原因,只能在自動控制上下功夫了,花了近150萬元引進國內最先進的數控加工中心,期望靠電腦控制的機械加工設備來確保加工精度和效率了,同時也確實保証了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的質量了。 

 

  由於大量的“偷工減料、以次充好、粗制濫造”的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充斥川渝乃至全國市場,我們的新老客戶一致反映,天藝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沒有掉底脫色的問題,且壽命比同行多3年以上,其根本原因就是天藝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質量好、服務好,我們從來不做偷工減料、以次充好、粗制濫造的馬賽克,到目前為止天藝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已經基本連續五年沒有質量投訴事件,實現了天藝一直倡導的“沒有售后服務,是好的售后服務”。

 

四川、重慶那麼多的裝飾公司、經銷商,為什麼喜歡用天藝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

1:成都天藝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四川、重慶縣級以上城市全部發過貨

2:售后2小時快速反應,四川、重慶12小時解決問題

3:成都天藝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專注于四川、重慶馬賽克批發八年,業界沒有第二家

4:成都天藝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累計出售的馬賽克可鋪滿天府廣場25

5:引進全自動加工數控中心,生產技術行業領先

6:成都天藝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採用K9玻璃原料,食品級標準摸釉面,給您一個健康無毒的家居生活

 

我們是網商,網商靠什麼,靠誠信守信; 

我們是草根,草根靠什麼,靠踏實勤奮; 

我們是凡人,凡人靠什麼,靠自強不息。

 

四川達州愛佳裝飾工程有限公司的趙中琳趙總在我們這訂了一批貨,然而其中的一款馬賽克(成都馬賽克廠)的型號搞錯了,等發現的時候物流已經運走了,趙總當時就給我打電話說型號弄錯的那個貨是最急的,他們在趕一個酒店的工程單,後天就要驗收的,明天是一定要到貨的。一般換貨都是要在我們收到貨之後纔會發出, 在知道了趙總的情況后,我們就給趙總把需要的那個型號的直接安排了車送過去了,趙總也成功的完成了酒店的工程。不用說了,現在我們已經成為了他們的指定供應商了。

 

成都馬賽克廠 成都天藝馬賽克廠 可節約20%採購成本

 

成都馬賽克廠


產品圖片

成都馬賽克廠 1
圖 1
成都馬賽克廠 2
圖 2
成都馬賽克廠 3
圖 3
成都馬賽克廠 4
圖 4
成都馬賽克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侯區凱雅裝飾材料經營部

武侯區八益傢具裝飾材料城C區102

電話︰
86-028-85369460
傳真︰
86-028-85369460
聯繫人︰
張根倫 (經理)
手機︰
18428321954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馬賽克" 產品信息

"馬賽克"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