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貨梯 1
  • 貨梯 1

貨梯

型號:100
品牌:亞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液壓機械及部件
標籤︰廈門貨梯 , 漳州貨梯 , 泉州貨梯
單價: ¥45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漳州亚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福建省厦门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05/19

產品描述

基本簡介 編輯

 

導軌式液壓昇降貨梯一種非剪叉式液壓昇降貨梯,昇降貨梯的特點導軌式液壓昇降貨梯採用重型鏈條傳動,油絲繩做保險,導軌式液壓昇降貨梯採用液壓防爆油管,設有防止超載的安全裝置、設有多重限位開關保護、設有開門斷電保護裝置、設有漏電保護裝置、設有多層樓互動連鎖,因此導軌式液壓昇降貨梯的安全係數比普通貨梯要高很多;是使用非常廣氾的貨物垂直運輸設備。它通過電機驅動油泵,依靠油缸驅動重型鏈條帶動液壓昇降貨梯平昇降,由於採用液壓作為昇降動力,具有載重量大,昇降平穩等特點,廣氾應用於建築高層之間貨物垂直運送。導軌式液壓昇降貨梯採用油缸和鏈條傳動,運動部件較少,因此維護工作量比剪叉式液壓昇降貨梯要少;導軌式液壓昇降貨梯結構緊湊,採用的軸承比剪叉式液壓要少,它的使用壽命要比剪叉式液壓昇降貨梯長很多;導軌式液壓昇降貨梯採用液壓傳動,因此載重量比較大;導軌式液壓昇降貨梯的傳送高度比剪叉式液壓昇降貨梯高很多,可達几十米,穩定性也比剪叉式液壓昇降貨梯好;導軌式液壓昇降貨梯下降採用自身重量和貨物重量,因此比普通貨梯運行要經濟;液壓昇降貨梯採用plc可編程控制器,能實現智能控制和顯示、同時線路簡單,故障率低。按照昇降機結構的不同分:剪叉式昇降機(固定剪叉式昇降機、移動式昇降機)、套缸式昇降機、鋁合金(立柱)式昇降機、曲臂式昇降機(折臂式的更新換代)、油缸直頂式昇降裝置、導軌鏈條式昇降機(電梯、貨梯)、鋼索式液壓提升裝置。液壓油由葉片泵形成一定的壓力,經濾油器、隔爆型電磁換向閥、節流閥、液控單向閥、平衡閥進入液缸下端,使液缸的活塞向上運動,提升重物,液缸上端回油經隔爆型電磁換向閥回到油箱,其額定壓力通過溢流閥進行調整,通過壓力表觀察壓力表讀數值。


產品圖片

貨梯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漳州亚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福建省廈門市海滄區東孚大道1798號

電話︰
86-0592-5785942
傳真︰
86-0592-5144907
聯繫人︰
黃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895019696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液壓機械及部件" 產品信息

"液壓機械及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