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其它電子元器件

貼片耳機插座 1貼片耳機插座 2貼片耳機插座 3貼片耳機插座 4貼片耳機插座 5
  • 貼片耳機插座 1
  • 貼片耳機插座 2
  • 貼片耳機插座 3
  • 貼片耳機插座 4
  • 貼片耳機插座 5

貼片耳機插座

型號:zdx-001
品牌:兆達鑫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其它電子元器件
標籤︰耳機貼片插座 , 耳機插件 , 耳機電子元件
單價: ¥0.2 / 件
最少訂量:1000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兆達鑫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18

產品描述

深圳市兆達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1998 年,公司主要生產和研發輕觸開關、撥動開關、撥碼開關、微動開關、船形開關、按鍵開關、收線開關、葉片開關、振動開關、自鎖開關、限位開關、電源開關、DC插座、2.5/3.5耳機插座、USB連接器等電子開關插座類產品。我公司所有開關插座連接器產品均通過 UL 、 CSA 、 VDE 、 CE 、 CQC 等認証。我公司己實施 ISO9001 管理模式並且取得相關証書,所有產品均有作過 SGS 環保檢測。客戶主要分布在香港、臺灣、中國、日本、東南亞、美洲及歐洲地區,多年來得到世界各地客戶的支持。 
       本公司總部設于東莞,行政寫字樓設于台香港,在香港及大陸東莞共同設有兩個研發中心。並于 2002 年設立深圳市兆達鑫科技有限公司,負責整個大陸地區的營銷網絡。 2003 年在廣東東莞市成立東莞市兆達鑫電子五金制品有限公司,負責產品的加工製造。公司面積 26000 平方米 ,員工 400 多人,具備 12 條自動組立生產線,並設有 CNC 加工中心。從產品設計、模具製造、注塑成形、五金沖壓、組裝檢驗,全部在工廠內部進行,這樣有力地保証了產品的質量,並能滿足客戶日益緊迫的交貨期。 
       2004 年底, 本公司東莞工廠的開關插座連接器實驗達到美國UL產品檢驗標準,保証了我司產品經過 100% 檢驗,達到美國UL標準要求。我們不間斷的累積創新併發展優越技術,我們堅持提供給予客戶高質量的產品和彈性的貨運安排。我們也非常樂意為客戶提供量身訂做的服務,滿足顧客的特殊喜好,例如 ODM 和 OEM 等合作計劃。


付款方式︰現在

產品圖片

貼片耳機插座 1
圖 1
貼片耳機插座 2
圖 2
貼片耳機插座 3
圖 3
貼片耳機插座 4
圖 4
貼片耳機插座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兆達鑫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紅星格布工業區10號

電話︰
86-0755-29888153
傳真︰
86-0755-81766876
聯繫人︰
羅文強 (業務)
手機︰
1511230377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子元器件" 產品信息

"其它電子元器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