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純鎳網出口標準 1純鎳網出口標準 2純鎳網出口標準 3純鎳網出口標準 4純鎳網出口標準 5
  • 純鎳網出口標準 1
  • 純鎳網出口標準 2
  • 純鎳網出口標準 3
  • 純鎳網出口標準 4
  • 純鎳網出口標準 5

純鎳網出口標準

型號:99.96%
品牌:凱安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金屬絲、繩、網
標籤︰純鎳網 , 鎳絲編織網 , 鎳板拉伸網
單價: ¥300 / 米
最少訂量:1 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安平縣凱安金屬絲網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衡水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1/08/10

產品描述

鎳網主要用於酸、碱環境條件下篩分和氣體、液體過濾和其它介質分離用。其中編織鎳網有平紋編織,斜紋編織,平紋荷蘭編織,斜紋荷蘭編織,反向荷蘭編織五種方法。鎳網的規格1目--330目。
平紋鎳網:是最為常見的編織方法,主要特點是經向和緯向絲徑的密度相同。
純鎳鎳方眼網:鎳方眼網適用於石油、化工、化纖、橡膠、車胎製造、冶金、醫藥、食品等行業,鎳絲織成各種規格網、布,具有良好的耐酸、耐碱、耐高溫等性能。 
純鎳密紋網:
材質:鎳絲編織:平紋編織鎳密紋網、斜紋編織鎳密紋網、竹花編織鎳密紋網。
性能:具有過濾性能穩定、精細等特點。
用途:用於航天、石油、化工等行業。 
鎳網按編織分類:1、平紋編織2、斜紋編織3、平紋荷蘭編織4、斜紋荷蘭編織。
鎳網的規格:1目--330目。
用途:用於酸、碱環境條件下篩分和過濾。

一、鎳絲編織網:由鎳絲經緯交叉編織而成,網孔一般為方孔。目數:1-200目。
鎳絲材質:Ni4、Ni6、鎳鉻合金絲、鎳銅合金絲。網寬網長以及特殊規格可按要求定做。 

二、鎳板(或鎳箔)拉伸網由鎳板或鎳箔經機械沖壓拉伸而成,網孔為菱形孔。
 原材料純度:Ni4、Ni6。網厚:0.04mm-5mm。網孔最小0.3×0.6mm,最大30×60mm。網長網寬及其它特殊要求可按客戶要求定做。
三、鎳板(或鎳箔沖孔網)由鎳板或鎳箔經機械沖壓而成。網厚:0.04-9mm。網寬4mm-1200mm
網孔有:圓孔、長圓孔、半圓孔、方孔、長方孔、一字孔、三角孔、六角孔、菱形孔、梯形孔等。其他規格可按要求定做。
四、鎳絲針織網又叫鎳絲汽液過濾網、泡沫網、捕沫網、屏蔽網套等,是一種以特殊鉤針採用針織鉤編工藝編織而成的絲網,被廣氾應用於製作特殊環境下的絲網除沫器、空氣過濾器、油氣分離、除塵過濾、氣液分離、內燃機濾芯、電磁屏蔽等。
網寬:25mm-600mm。網孔大小、過濾密度等其他規格可按要求定做。鎳網特性:鎳網在抗腐蝕、導電、屏蔽等方面具有良好的性能,主要用於電池電極、集流網、屏蔽輻射、特殊氣體液體的過濾等。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純鎳網出口標準 1
圖 1
純鎳網出口標準 2
圖 2
純鎳網出口標準 3
圖 3
純鎳網出口標準 4
圖 4
純鎳網出口標準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安平縣凱安金屬絲網有限公司

河北省衡水市安平縣工業園區緯二路19號

電話︰
86-0318-7981005
傳真︰
86-0318-7512730
聯繫人︰
馬靜 (經理)
手機︰
150318173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絲、繩、網" 產品信息

"金屬絲、繩、網"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