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合成纖維

阻燃地毯 1阻燃地毯 2阻燃地毯 3阻燃地毯 4阻燃地毯 5
  • 阻燃地毯 1
  • 阻燃地毯 2
  • 阻燃地毯 3
  • 阻燃地毯 4
  • 阻燃地毯 5

阻燃地毯

型號:AK-13
品牌:安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合成纖維
標籤︰廠家直銷阻燃地毯 , 一次性展覽地毯 , 酒店賓館會展專用
單價: ¥5.4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000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德州市安康進出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13

產品描述

德州市安康進出口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製造和國際貿易公司,主要生產經營塑編材料、無紡制品兩大類型。誠信立足,和諧共贏是我們的經營理念,質量第一、客戶至上是我們的宗旨。德州市安康全體同仁愿與國內外各界朋友攜手與時俱進、共創美好未來。

產品簡介:
阻燃地毯顧名思義就是具有防火功能的地毯,我們都知道現在防火材料使用的是越來越多了,為了安全消防部門要求公共場所都要用阻燃材料。所謂阻燃地毯就是有阻燃纖維通過針刺工藝做成毯丕,然後侵膠(新型阻燃膠)最後做成的具有一定硬度和達到阻燃效果的阻燃地毯裝鋪裝卷材,阻燃地毯是短纖維經過不同的設備和工藝鋪排成網狀,在經過針刺等工藝讓不同的纖維相互交織在一起,相互纏結固着使織物規格化,讓織物柔軟、豐滿、厚實、硬挺,防火阻燃以達到不同的厚度完全達到國家B級防火標準。針刺成型的坯布再經過背面上膠(新型阻燃膠),烘乾定型,切邊,成卷包裝。
根據花型分:阻燃地毯有平面,條紋,覆膜,拉絨以及提花等。
阻燃地毯一般的規格有,長度30-50米,寬度:1-4米。
阻燃地毯的纖維顏色據頂了它的成色。
阻燃展覽地毯是有滌綸纖維梳理成網狀,在用針刺法加工成毯面,由苯丙膠內加入阻燃劑加熱定型而成,本產品具有良好的阻燃效果,硬挺度,平整度均已達到國家標準,
阻燃展覽地毯顏色的分類:
一般情況下用於展覽會的地毯是無紡展覽地毯,它不僅具有裝飾美觀的功能,還能起到保護地面的作用。短纖維的成色決定了展覽地毯的顏色。
合成纖維地毯耐磨,它具有吸塵、吸音、保溫、質輕、抗虫蛀、抗靜電等功能,隨着工藝的不斷改善與進步,新型的化纖地毯還具有防火、阻燃、抗靜電的性能,且價格便宜,所以質優價廉的化纖地毯受到很多家庭消費者的歡迎。

敬請垂詢:15069207770(V信同號)張經理。

產品細節展示:

配送方式:優先專線配送。

倉庫車間實拍:

本公司銷售各種優質化纖類地毯、展覽地毯、阻燃地毯、提花拉絨地毯、地毯門墊等產品。我們地毯價格公道,產品質量優質,歡迎新老客戶來電具體詳談。我們的宗旨是“小勝憑智,大勝靠德”,我們本着“誠信第一”“專業專注”、“服務一流”的態度立足。

聯繫人:張耀文

Tel:15069207770

地址:山東省德州市董子文化街舜天街81號

 


付款方式︰TT / LC

產品圖片

阻燃地毯 1
圖 1
阻燃地毯 2
圖 2
阻燃地毯 3
圖 3
阻燃地毯 4
圖 4
阻燃地毯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德州市安康進出口有限公司

山東省德州市董子文化街舜天街81號

電話︰
86-15069207770
傳真︰
86
聯繫人︰
張耀文 (銷售經理)
手機︰
1506920777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合成纖維" 產品信息

"合成纖維"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