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硅PU運動場地材料 1硅PU運動場地材料 2硅PU運動場地材料 3
  • 硅PU運動場地材料 1
  • 硅PU運動場地材料 2
  • 硅PU運動場地材料 3

硅PU運動場地材料

型號:YK1-3
品牌:躍康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地板 / 其它地板
標籤︰硅PU運動場地材料 , 高標準球場材料 , 安全環保運動材料
單價: -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躍康體育場地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16

產品描述

廣州躍康體育場地設施有限公司

什麼是硅PU:

     硅PU是上硬下彈的運動地面系統硅,PU的彈性層、加強層為單組份的有機硅改性聚氨酯,硅PU的面層為雙組份的交聯型有機硅改性樹脂,硅PU不是純粹的PU+丙烯酸,硅PU絕不是PU+砂。硅PU因其多彩及實效的絨面質感更成為國際網聯指定的比賽場地材料。PU也因其高彈性使場地的安全而贏得一定市場份額。

適用範圍室內外網球、排球、籃球、羽毛球等場地。

特性

1、耐候性好:任何天氣狀況下,皆能維持高水準品質。彈性強、硬度適中,適合各種球類活動。

2、排水優良:特殊排水設計,表面平坦,不積水。

3、色彩柔和:視覺效果較好,可多種色彩搭配,兼具美化環境的功能。

4、粘接力強:對於水泥混凝土、木材均具有較好粘接力。能抗拒各種自然天劍侵蝕,經消光處理后,顏色鮮艷而不刺眼。

5、彈性佳:能減緩腿、腳的疲勞,又不改變球的速度。

四大系列:

1、水泥基礎強力粘接底漆:滲透力強,能滲入水泥基礎內部,阻斷水氣上升,且與水泥基礎粘接緊密,能有效防止硅PU與水泥基礎離層或起泡。

2、彈性層:採用德國配方,利用高科技互穿網絡技術研製的第三代硅PU,添加特殊因子,超強的拉伸強度和扯斷伸長率足以覆蓋一般的基礎裂紋。巧妙的三層結構設計,使運動場地的彈性達到較為合理的佈置,有利於運動員關節保護和運動員最有效的發揮。可任意塗刮厚度,因此,硅PU施工更為簡單,效益更高。

3、防滑面漆層:綠色環保,有極強的附着力,不易脫落,耐磨,抗刮傷,抗污及抗老化效果佳。顏色豐富,鮮艷恆久。

4、劃線漆:白色,黃色及其它顏色。

實例:

施工流程:

一、表面處理清潔

二、基礎伸縮縫及裂縫處理

三、基礎防水底漆施工 ≥0.2KG/㎡

四、基礎伸縮縫、裂縫及低窪積水修補

五、彈性主材施工≥6KG/㎡,分三層施工

六、耐磨面漆面層施工≥0.2KG/㎡,施工輥塗或噴塗不少於二層

七、場地竣工清潔,保養72小時后可投入使用

關於顏色:本網站產品圖片100%實物拍攝,因相機及顯示器還原色彩問題等不可控原因,會跟所見實物存在一定色差。

 

訂貨方式:

1、線下客戶確定貨物后,預付總貨款的40%作為訂金,廠方安排在約定的時間內,完成貨物的製造,發貨前付清尾款。

2、線上交易客戶:購買產品是聯繫商家確定產品總價格,先支付40%作為訂金,廠方安排在約定的時間內,完成貨物的製造,發貨前付清尾款

 

 

郵費和運輸

1、外省市客戶選擇物流走貨。因貨運公司為第三方非賣家可控,貨運價格及運送時間以貨運公司為準。當然,我們也會盡最快的速度出貨並和貨運公司溝通。

3、發物流採用運費到付的形式,方便你和物流結算。

4、理論上較大商品發物流,貨到當地提貨站,需顧客自己去物流部提貨,如需送貨上門物流會另外加收配送費,個別需快遞用戶請咨詢客服或聯繫我們。

驗貨責任:

 1、我們的產品在出廠之前都經過了質檢部的專業的檢測,確認合格才發貨。所以請買家提貨時,一定要當面驗收貨物,為了您的權益,簽收時請仔細檢查,驗貨時發現有件數不對,或者運輸破損,請一定不給予簽收,並及時與我們聯繫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處理好。

2、如果貨運不讓您驗貨再簽收,請馬上打電話給我們這邊的銷售熱線電話:【13928840172】。我們會第一時間為您處理好。

3、一定要看好貨品沒問題才簽收,如果正常簽收后,再聯繫我們說貨品出現破損或者少了東西,我們將不再承擔責任,因為您正常簽收后,我們將不能向物流公司索賠,請切記!

 

 

 

 


付款方式︰打款

產品圖片

硅PU運動場地材料 1
圖 1
硅PU運動場地材料 2
圖 2
硅PU運動場地材料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躍康體育場地設施工程有限公司

廣州市番禺區石壁街韋涌村自編涌口20號103

電話︰
86-020-31197756
傳真︰
86
聯繫人︰
王迪智 (業務員)
手機︰
1392884017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地板" 產品信息

"其它地板"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