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1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2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3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4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5
  • 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1
  • 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2
  • 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3
  • 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4
  • 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5

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型號:HC-DZJK-001
品牌:和創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標籤︰電子腳扣 , 犯人戴腳扣 , 外出押解系統
單價: ¥75000 / 套
最少訂量:1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東和創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17

產品描述

電子腳扣系統

       電子腳扣系統是廣東和創電子科技有限公司專門針對監所外出押解工作設計的一套技防系統。可用於外出就醫、投牢、轉監、出庭、指認現場、探親等各種外出場景,幫助監所實現對押解過程的全程管控,起到防脫逃和助追逃的作用。在外出押解安全形勢嚴峻的當下,更體現出技防、人防互相促進的必要性。

       該系統運用多項定位、測距、無線傳輸等先進技術,對外出押解過程實施全程可控的信息化管理,構建全新的外出押解安全保障體系。系統主要由警用終端電子腳扣以及管理軟件等部分組成,並通過GA443-2014電子腳扣公安部行業標準的檢測。

在GA443-2014電子腳扣行業標準的基礎上我司電子腳扣系統還有如下特點:

1.利用測距技術主動防脫逃。系統利用無線通訊中的TOF(飛行時差)技術實現押解過程中的手持機和電子腳扣實時的精準測距。測距範圍室內可達50米,室外可達150米(具體測距距離可由用戶自行設置),測距精度可達±1米。

2.利用多種形式高效助追逃。當被押解人員脫離可控範圍后電子腳扣系統第一時間發出報警提示押解民警和指揮中心民警注意,並通過聲響、測距、位置服務等方式實現助追逃。

3.利用一次成型工藝高可靠。電子腳扣主體採用高強度航空鈦合金一次成型工藝,抗拉強度達到2200N(可達到GA172-2014《金屬手銬》標準中抗拉強度要求),具有超強的防暴力破坏能力。腳扣配備了目前安全程度最高的超B級鎖芯,可防不低於270分鐘的技術開鎖,能大幅延長脫逃所需的時間。同時,電子腳扣具備IP57的高度防水防塵能力,能夠滿足戶外環境工作需要。

4.系統操作簡便易於使用。電子腳扣系統通過“一扣、一鎖、一綁定”即可進入押解管理狀態,操作簡便易學。押解民警僅需幾分鐘的崗前培訓即可熟練掌握使用方法,較好地適應押解民警正常換崗、流動的工作需要。


產品圖片

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1
圖 1
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2
圖 2
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3
圖 3
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4
圖 4
和創電子腳扣系統,監獄犯人壓接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東和創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華新區大浪麗榮路國樂產業園1棟10樓

電話︰
86-0755-89399993
傳真︰
86-0755-21001682
聯繫人︰
胡田 (業務)
手機︰
1501361873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報警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報警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