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FORNEY 福尼 IDD-II火焰檢測探頭FORNEY 福尼 IDD-II火焰檢測探頭FORNEY 福尼 IDD-II火焰檢測探頭
  • FORNEY 福尼 IDD-II火焰檢測探頭
  • FORNEY 福尼 IDD-II火焰檢測探頭
  • FORNEY 福尼 IDD-II火焰檢測探頭

FORNEY 福尼 IDD-II火焰檢測探頭

型號:IDD-II
品牌:FORNEY 福尼
原產地:-
類別:電子、電力 / 儀器、儀表 / 溫度儀表
標籤︰FORNEY 福尼 , IDD-II , 火焰檢測探頭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南京云聯電氣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南京市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2/10/26

產品描述

FORNEY 福尼 IDD-II火焰檢測探頭

可靠的火焰檢測器(油、煤和褐煤火焰)
  美國福尼公司(FORNEY)IDD-II 型智能動態火焰檢測器能夠對油火焰、煤火焰和褐煤火焰進行準確的檢測和識別。
  IID-IIU火焰檢測器被用來檢測油火焰和煤火焰。IID-IIL火焰檢測器被用來檢測褐煤火焰。
  IDD-II 型智能動態火焰檢測器是和福尼公司(FORNEY)火檢放大器DR-6161E、DR-6101、RM-IDD、IDD-IIIA一同聯接使用的。IDD-II 型火焰檢測器檢測火焰時,它的硬件電路對檢測元件所產生的脈動電壓信號進行放大,放大后的信號經四芯屏蔽電纜傳輸到放大器。放大器對信號進行處理后輸出信號到燃燒器管理系統。
  火焰檢測器的電子器件均被封裝在鑄鋁殼體內。放大器週期性地進行自檢以判斷火焰檢測器是否是正常工作。

產品特點:
  1.硫化鉛光電傳感器:
   對油、煤及褐煤火焰的紅外線和可見光進行檢測。
  2.動態火焰檢測電路:
   只產生動態火焰信號,而不檢測熱輻射。
  3.簡單耐用的結構方式:
   線路板和敏感元件均封裝于鑄鋁殼體內,作為可替換部件。
  4.安裝維護方便:
   快速的電氣及機械聯絡方式,便於安裝維護。
  5.符合FM認証

IDD-II智能動態火焰檢測器
產品和安裝附件
IID-II 有濾光片(煤和#6油)   
IID-IIU無濾光片(#2油和氣)   
IID-IIU無濾光片(#2油和氣)

公司名稱:南京云聯電氣有限公司

聯繫人:葉先生(銷售經理)  

電話:+86 025-52791167  52791168   

傳真:+86 025-52791169

網址:http://www.ylue.cn     

郵箱:njxj888@163.com     

QQ:631929870    

地址:南京市江寧區雙龍大道1222號同曦國際廣場1號樓8層   

郵編:211100

Forney 火焰探測器、美國Forney放大器、Forney火焰放大器、Forney檢測器、Forney火焰檢測器、Forney火焰傳感器,Forney火焰繼電器、Forney紫外火焰傳感器、Forney處理器、Forney紅外線探頭等
Forney PM-DR-6101E型放大器裝置是一種獨立式的智能控制器,由兩個置於帶蓋底座的印刷線路板(PCB)組成。其中一個PCB包括組合電源,繼電器和輸出/輸入(I/O)接口軟件。另一個PCB包括微處理器,穩定器和信號處理電子設備。整個裝置可以安裝在一個單獨的設備機櫃內。可配用的火檢探頭有: IDD-II帶過濾的紅外線探頭、IDD-IIU不帶過濾的紅外線探頭、UV-4探頭、DR-6 IDD/UV探頭。
D爐膛火焰探測器Uniflame 95系列

概述:FORNEY UNIFLAME系列火焰檢測器是基於微處理器設計的火焰檢測器,採用了固態的紅外傳感器(IR)、紫外傳感器(UV)和雙傳感器(IR UV)。檢測器均帶有內部火焰繼電器,並可調整 ON/OFF 門檻值,因此不需要遠程火焰放大器。UNIFLAME\95系列檢測器兼有FORNEY DPD火焰檢測器的原理和特性,可以檢測單燃燒器或多燃燒器工況下目標火焰的有或無。UNIFLAME\95系列檢測器檢測目標火焰產生的調製振幅(即火焰的閃爍特性)。在檢測器的設定程序中,選擇可產生最佳火焰ON/OFF分辨率的調製頻率特性。並可手動調節或自動調節來選定合適的調製頻率和檢測器增益。UNIFLAME\95系列檢測器帶有自動編程(自學習)功能;21種火焰閃爍頻率選擇;4個可選編程文件來存儲設定值;還增加了通過使用FORNEY基於WINDOWS95/98/NT的用戶應用軟件的遠程通訊功能。所有的UNIFLAME\95檢測器均需要24VDC電源,配有12芯快裝接頭,有電子自檢功能(不再需要機械快門)。檢測器帶有一個8位數字/字母LED顯示和4個按鈕,便於使用者觀察操作參數和選擇設定值。

應用:

IR型:包括一個紅外火焰傳感器,這種傳感器適合於油和煤燃料的情況。UV型:包括一個紫外火焰傳感器,這種傳感器適合於氣體燃料和輕油燃料的情況。

DS型:(雙傳感器)包括上述紅外和紫外兩種火焰傳感器,這種傳感器適合於多燃料的情況。

Uniflame系列同上安裝附件:機械輔件盤裝法蘭(必須)不論檢測器是直窺式安裝或光纖式安裝,都需要使用盤裝法蘭,盤裝法蘭對外接口為1”NPT內螺紋,材料為硬鋁。萬向接頭(直窺式可選)??檢測器的萬向接頭,是在檢測器安裝好以後用來調整檢測器觀察角度的。隔熱管(直窺式必須)隔熱管,是阻止熱量從發熱的觀察管傳到檢測器,同時將檢測器同大地電氣絕緣。相應的觀察管同安裝法蘭一起訂購。石英視窗(直窺式可選)石英視窗,當檢測器需要密封或連接時要用到,石英視窗阻擋了爐子的壓力、熱氣體和煤灰,使之無法接近檢測器或污染鏡片。規格是1英吋U.S.標準錐形螺紋。需要封密時,用一個1英吋的三通連接,以便通冷卻風。光纖組件(光纖式必須)光纖組件包括外導管組件,內導管組件,光纖組件,爐壁安裝組件。在燃燒器結構複雜和多火嘴燃燒的鍋爐中,使用光纖組件可將火焰“閃動”信號通過光纖傳輸到爐外,便於檢測器的監測。電氣輔件檢測器電纜FORNEY提供UNIFLAME\95系列檢測器專用的12芯箔制全屏蔽電纜。這種電纜包括6根#18AWG和4根#22AWG線,加上一對#22AWG雙絞線。電纜外套是經過處理的聚烯烴材料,(阻燃,低,零鹵素)最大直徑0.43”(10.9mm)。每個檢測器最長電纜可達1000英呎。這種生膠電纜需要下面所述的快裝接頭。快裝接UNIFLAME\95系列檢測器出廠自帶12芯電纜陽接頭,FORNEY可提供與之匹配的電纜陰接頭,便於現場安裝。參照航空插頭附件說明書。帶有適配接頭的電纜FORNEY提供的預制12芯電纜,長度可預定,出廠時帶陰接頭。該附件長度範圍從10英呎(3m)到300英呎(91m)。接線盒組件如果需要遠程通訊,UNIFLAME檢測器和控制室之間的距離超過200英呎(61M),那麼每個檢測器需接一個接線盒。在接線盒中,兩根通訊線必須同12芯電纜分開接,在循環迴路中,以多點串接方式(菊花鏈)連接到每個檢測器上,最後到計算機上。

FORNEY接線盒組件,長度範圍從3到30英呎(0.9到9.1米),提供了便利的接線方式。在接線盒的一端有快裝接頭連接到UNIFLAME檢測器。FORNEY 12芯電纜出廠時帶有快裝接頭,柔性電纜,可連接到接線盒中另一則的端子上。端子可連接14AWG線,用壓入型夾鉗連接器可快速安全連接。通過接線盒,安裝人員可連接所有接線,但是FORNEY 12芯電纜中到達燃燒器管理系統中的兩根線不連接。來自檢測器的兩根通訊線必須同上下接線盒連接,最終通過兩芯通訊電纜到達計算機。24VDC電源FORNEY提供24VDC電源,用於95系列火焰檢測器。


產品圖片

FORNEY 福尼 IDD-II火焰檢測探頭
圖 1
FORNEY 福尼 IDD-II火焰檢測探頭
圖 2
FORNEY 福尼 IDD-II火焰檢測探頭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南京云聯電氣有限公司

南京市江寧區雙龍大道1222號同曦國際廣場1號樓8層

電話︰
86-25-52791167
傳真︰
86-25-52791169
聯繫人︰
葉先生 (經理)
手機︰
1372782977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溫度儀表" 產品信息

"溫度儀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