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2019年香港春季燈飾展覽會,香港燈飾展 1
  • 2019年香港春季燈飾展覽會,香港燈飾展 1

2019年香港春季燈飾展覽會,香港燈飾展

型號:-
品牌:香港燈飾展
原產地:香港 特別行政區
類別:電器、照明 / 照明 / 專門用途燈具
標籤︰香港燈飾展 , 香港照明展覽會 , 香港春季燈飾展
單價: ¥1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明勝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07/23

產品描述

香港春季燈飾展覽會(11屆)
上屆參展商:1350家
上屆採購商:21000人次
上屆展覽面積:30000平方米

香港春季燈飾展覽會
展會時間:2019年4月6-9日
展會地點:香港會議展覽中心
主辦單位:香港貿發局
組展單位:廣州明勝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展會介紹:

    香港貿發局主辦的香港國際春季燈飾展上屆展覽面積較去年擴大87%,吸引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展商和買家出席。上屆展會吸引來自13個國家及地區的1350家企業參展,刷新紀錄。首次參展的國家及地區包括澳洲、阿聯酋及烏克蘭。來自114個國家及地區,合共近21,000名買家入場參觀採購,比去年上升5.8%。其中中國內地、美國、臺灣、日本、韓國、俄羅斯、印度、巴西、澳洲和土耳其是十大買家來源地。大會組織了45個國際採購團,包含全球各地超過970家公司共1,400名優質買家。LED照明及環保照明展區繼續大放異彩,凝聚超過460家優質參展商。由此足以說明照明燈飾行業特別是LED產業已經達到一個前所未有的飛速發展時期。香港春季燈飾展展品豐富,大會網羅裝飾照明、環保照明、LED照明、燈飾配件及零件、燈飾管理、設計及技術、專業照明,以及貿易服務及刊物,提供一站式採購便利。 
    大會舉辦多場研討活動,其中包括“照明產品之安全及相關法規最新概況”硏討會,深受業者歡迎。“照明技術及物料的最新發展趨勢”會議,邀請多位專家發表了真知灼見的建議及探討。座無虛席,吸引了行業內知名企業及知名人士的現場交流。
    2019年第11屆香港春季燈飾展繼續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1號展廳舉行。展覽位置更加優越,展出產品更加廣氾,展覽面積更加擴大,以滿足以往想借此商貿平台展示自己產品的更多商家。春季燈飾展的“名燈薈萃廊”專門展示品牌產品和“OLED照明專區”專門展示LED相關產品和“零售照明專區”則包含零售業專用的照明產品將繼續設立。另外大會新設立兩個專區。“顯示屏世界”和“燈飾附件”專區將繼續設立。2019年4月6-9日恰逢春季採購高峰及燈飾照明行業展覽空檔期。我們誠摯邀請各企業及相關人士參加盛會,2019年香港春季燈飾展期待您的參與!
展區展品分布:
廣告照明、商業照明、裝飾照明、吊燈廊、智能燈飾及照明方案、知識產權營商區、汽車照明、植物照明、家居照明、專業照明、城市及建築照明、燈飾配件、貿易服務及刊物等。
特注:香港燈飾展一直以來都是先申請、先分配的制度。國內企業如想搶占更佳展覽位置,必須提前提交《參展申請表》。歡迎來電來函索取相關詳細參展資料!!香港燈飾展每屆展位非常緊俏,申請早一點,位置好一點!明勝國際展覽(MSE)-全球3C展覽會國內優質服務商。專業專注,值得信賴!!

明勝國際展覽(MSE)

廣州明勝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地址:廣州市增城區碧桂園鳳凰城

聯繫人:明君 先生 13711201610/13352874970

貿易通ID:gdmse   

QQ:695405575

電話:020-82453220/82453550        

傳真:020-82453320 

電郵:13711201610@163.com 

http://gdmse.1688.com

 


產品圖片

2019年香港春季燈飾展覽會,香港燈飾展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明勝展覽服務有限公司

廣州市增城區碧桂園鳳凰城

電話︰
86-020-82453220
傳真︰
86-020-82453550
聯繫人︰
明君 (總經理)
手機︰
1371120161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專門用途燈具" 產品信息

"專門用途燈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