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錦泰恆xl-21動力配電櫃 1錦泰恆xl-21動力配電櫃 2錦泰恆xl-21動力配電櫃 3
  • 錦泰恆xl-21動力配電櫃 1
  • 錦泰恆xl-21動力配電櫃 2
  • 錦泰恆xl-21動力配電櫃 3

錦泰恆xl-21動力配電櫃

型號:xl-21动力柜
品牌:錦泰恆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源和配電設備 / 配電櫃
標籤︰ -
單價: ¥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西錦泰恆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15

產品描述

xl-21動力配電箱

一、概述

xl-21系列動力配電箱適合於工業與民用建築中作交流頻率為50hz、電壓500v及以下、三相四線電力系統的動力配電和照明配電用。同時適合製作各種電動機啟動櫃,包括全壓直接啟動櫃,全數字控制軟啟動櫃、自耦降壓啟動櫃,星三角啟動櫃,多速電動機啟動櫃等。具有數十種一次線路方案號或派生方案號供選擇使用,適用範圍廣。

二、適用範圍

1. 週圍空氣溫度不高于+40℃,不低於-5℃。24h 內的平均溫度不得高于+35℃

2. 戶內安裝使用,使用地點的海拔不得超過 2000m

3. 週圍空氣相對濕度在高溫度為+40℃時不超過 50%,在較低溫度時允許有較大的相

對濕度,(例如 +20℃時為 90%)應考慮到由於溫度的變化可能會偶然產生凝露的影響

4. 設備安裝時與垂直面的傾斜度不超過 5%

5. 設備應安裝在無劇烈震動的地方,以及不足使電器元件受到腐蝕的場所;用戶有特殊要

6.額定電壓:380/220vac

7.大額定工作電流:600a

8.額定絕緣電壓:660v

9.頻率:50hz

10.防護等級:ip30

11.短時耐受電流:18ka

12.短時耐受電流:36ka

三、結構特點

xl型動力配電箱系封閉防塵式,外殼用鋼板彎制而成,刀熔組合開關操作手柄安裝在箱前右柱上部,可以作為切換電源之用,配電箱前面裝有一只電壓表,指示匯流排母線的電壓,配電箱前面有門,門打開后,配電箱內部設備敞露,便於檢修維護。

xl型動力配電箱均採用新型電器組件,具有結構緊湊,檢修方便,線路方案可以靈活組保等特點,配電箱除裝有空氣斷路器和熔斷器作為短路保護功能,還具有過壓、欠壓、缺相告警功能,箱前門可裝指示電表,操作按鈕和指示燈

四、訂貨須知

1. 一次線路方案及單線系統圖;

2 .二次線路展開系統圖;

3 .每箱內所裝設各種電器的詳細規格及參數

4.聯繫人、聯繫方式、聯繫地址

山西錦泰恆科技有限公司作為專業的高低壓配電櫃定製廠家,合作的客戶有恆大綠洲、居然之家等。16年一線專家帶隊,不僅產品有保障,3個月一次的廠家巡檢服務和完善的服務培訓體系幫助合作客戶及時排查隱患並進行整改。我們的宗旨是為客戶提供優的配電櫃產品解決方案,讓客戶更安心、省心和放心。

詳情請咨詢公司網址:www.jth18.com

電話:13546340555 (馬總)18503460283(李進)

微信:2856663648  qq:812676375


付款方式︰面議

產品圖片

錦泰恆xl-21動力配電櫃 1
圖 1
錦泰恆xl-21動力配電櫃 2
圖 2
錦泰恆xl-21動力配電櫃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西錦泰恆科技有限公司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區康寧街康寧大廈B座111

電話︰
86-18534390367
傳真︰
86
聯繫人︰
張慕青 (銷售經理)
手機︰
1853439036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配電櫃" 產品信息

"配電櫃"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