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H59黃銅異型材 1H59黃銅異型材 2H59黃銅異型材 3H59黃銅異型材 4H59黃銅異型材 5
  • H59黃銅異型材 1
  • H59黃銅異型材 2
  • H59黃銅異型材 3
  • H59黃銅異型材 4
  • H59黃銅異型材 5

H59黃銅異型材

型號:H59
品牌:天圓
原產地:中國
類別:冶金礦產、能源 / 冶金礦產 / 有色金屬合金
標籤︰黃銅排 , 黃銅排價格 , 黃銅排扁條
單價: ¥30 / 公斤
最少訂量:5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天圓銅業(深圳)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2/18

產品描述

因銅價每天有變化,下單前請先聯繫我司!
天圓銅業(深圳)有限公司聯繫電話:0755-23508385  聯繫傳真:0755-23508354  聯繫手機:18818593523 聯繫qq:18818593523  微信:18818593523 誠信通:sztyty 公司網址:http://sztyty.1688.com  聯繫人:洪磊黃銅排具有強度較高,塑性良好,適合冷,熱加工焊接性及耐蝕性良好,冷凝和散熱用管,蛇形管,虹吸管,冷卻設備制件,有良好的力學性能,熱態下塑性良好,切削性良好,焊接性,耐蝕性良好,各種深引伸和彎折的受力件,如銷釘,螺帽,氣壓表彈簧,散熱性,環形件。鉛黃銅板是一種廣氾應用的鉛黃銅,具有良好的力學性能,且切削加工性好,可承受冷熱壓力加工,使用於切削加工及沖壓加工的各種結構零件,如墊片,襯套等。錫黃銅板有高的耐腐蝕性,有良好的力學性能,在冷,熱態下壓力加工性良好,可用於艦船上的耐蝕零件及蒸汽,油類等介質接觸的零件及導管。黃銅排力學性能良好,導電,導熱性低,耐腐蝕性好,有腐蝕開裂傾向,耐腐蝕的重要零件及弱電電工業用的零件。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H59黃銅異型材 1
圖 1
H59黃銅異型材 2
圖 2
H59黃銅異型材 3
圖 3
H59黃銅異型材 4
圖 4
H59黃銅異型材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天圓銅業(深圳)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松崗街道羅田象山大道116號

電話︰
86-0755-23508385
傳真︰
86-0755-23508354
聯繫人︰
洪磊 (銷售經理)
手機︰
1881859352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有色金屬合金" 產品信息

"有色金屬合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