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1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2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3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4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5
  • 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1
  • 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2
  • 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3
  • 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4
  • 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5

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型號:齐全
品牌:魯寧
原產地:中國
類別:農業、食品 / 農產品及物資 /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標籤︰固液分離機價格 , 豬糞糞便處理機 , 糞便脫水機型號
單價: ¥165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津縣浩宇輸送機械製造廠

免費會員山东省德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1/10

產品描述

廢物利用--糞便脫水機 
一.豬糞固液分離機產品介紹: 
?該機也被稱之為豬糞處理機、豬糞分離機、豬糞脫水機、豬糞糞污分離機,豬糞污水固液分離機,豬糞脫干機,豬大便清理機等名稱。 
豬糞脫水機 
(豬糞固液分離機)是畜禽糞便脫水機的一種,它能將豬糞、鴨糞、牛糞、雞糞等禽畜糞便原糞水分離為液態有機肥和固態有機肥。 
液態有機肥可直接用於農作物利用吸收,固態有機肥可運到缺肥地區使用,也可起到改善土壤結構的作用,同時經過發酵可製成有機復合肥。 
用泥漿泵將原糞水送至機內,通過安置在篩網中的螺旋軸,擠壓分離出固態物質,液體則通過篩網從出液口流出。 
二、分離脫水后豬糞,含水率30%,臭味降低,通過該機的處理,豬糞便於運輸,分離后豬糞可直接裝袋銷售。或裝車銷售,也可用於直接製造有機肥。通過分離大幅降低了糞水中COD、BOD的含量,可以減輕進一步環保處理。 
分離后糞水可直接排放到沼氣池、也可直排的果園、菜地、蔬菜大棚進行植物分解,不僅提供給植物營養,還打到環保處理。也可以直接排放到曝氣池,進行曝氣處理,進一步降低COD、BOD等,達到排污標準排放。 
三、主要特點 
lhf畜禽糞便脫水機具有體積小、轉速低、操作簡單、安裝、維修方便、費用省、效率高、投資回收快,不需添加任何絮凝劑等特點;該機採用的高強度螺旋軸、耐腐合金雙螺旋葉片、篩網為不鏽鋼製作,螺旋葉片採用錳化處理,是其他同類產品使用壽命2倍。 
用於發酵后的母液進行固液分離,分離出的沼渣,含水率30-40%以內,糞污固液分離。浩宇固液分離機可廣氾做為雞、牛、馬及各類集約化養殖場對動物糞便、酒糟、藥渣、澱粉渣、醬渣、屠宰廠等高濃度有機污水的渣液分離. 
浩宇機械生產廠家,是在同行比較知名的企業,已有20餘年的生產曆史,生產各種小型機械,歡迎來廠參觀!!!


產品圖片

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1
圖 1
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2
圖 2
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3
圖 3
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4
圖 4
供應螺旋式固液分離機廠家直銷浩宇機械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津縣浩宇輸送機械製造廠

寧津縣經濟開發區長江大街08號

電話︰
86-0534-13336261326
傳真︰
86-0534-5064688
聯繫人︰
許德成 (經理)
手機︰
13336261326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產品信息

"其他農產品及物資"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