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翔工機械取暖輔熱專用暖風機 1
  • 翔工機械取暖輔熱專用暖風機 1

翔工機械取暖輔熱專用暖風機

型號:3
品牌:翔工機械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標籤︰電暖風機 , 柴油暖風機 , 燃油供熱
單價: -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翔工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7/13

產品描述

翔工機械取暖輔熱專用暖風機

燃油暖風機,扇形暖風機,餐廳取暖設備,移動取暖氣,花卉采暖爐,農畜供暖設備

   為了解決冬季供暖問題,翔工機械近年來自主研發生產了一種新型供暖設備——翔工燃油暖風機,一款以燃油為動力,將燃油霧化之後充分燃燒加熱發熱元件產生熱量的設備,燃油暖風機是可以變頻恆溫控制室溫的取暖設備,我們的暖風機經常被客戶稱為萬能暖風機;因為養殖戶叫養殖暖風機,養豬的叫豬舍暖風機,雞舍暖風機;種植的叫種植暖風機;養花的叫花卉暖風機,花棚暖風機。

翔工燃油暖風機的優勢特點

暖風機是以柴油和煤油為燃料進行加熱的設備,所以內部元件比較多,也比較精密,所以內部配件的質量好坏直接關係到暖風機的使用壽命。

翔工暖風機其噴油嘴使用的是美國進口丹佛斯的,內膽是日本進口的,德國進口溫控器可隨時定溫。出口風機安全保護達到德國標準。可在戶外零下35度環境下使用。有防水設計過國際IP44等級。升溫快可在5分鐘內明顯升溫。

?

翔工燃油暖風機操作注意事項

1、燃油暖風機一定要使用正規清潔的柴油或煤油!根據天氣氣及時更換相應標號的柴油。

2、燃油暖風機一定要遵循正確的開、關機流程,尤其是關機時,切勿直接拔電源,待風機停止轉動后再拔電源!

3、施工工地或電壓不穩的場所請連接穩壓電源!!!

4、設備使用時要保証足夠的進氣量,要保持一個以設備為圓心,半徑為2米的半球狀內無物體。

5、燃油暖風機出口溫度很高,嚴禁對着易燃、易爆物品直接吹。

6、燃油暖風機,要遵循煙道的安裝要求。

7、燃油暖風機加油時,一定要停機並斷電。為防止油污染電路板等電氣設備,一定要用專用的加油器加油。

8、燃油暖風機一定要定期清潔,尤其是機身及進氣口。

9、燃油暖風機一旦出現不正常工作現象,請馬上停止使用,

 

 

翔工燃油暖風機的技術參數:

以銷量最高的50千瓦為例:

熱功率:50kw   燃油類型:柴油或煤油   耗油量:4.7L/h

電源:220伏50Hz   淨重:24.5kg  油箱容積:56L

外形尺寸:1050*490*615  

翔工燃油暖風機的選型:

燃油熱風機那麼多的型號,選擇哪一種適合呢?20千瓦適用於110平,30千瓦適用於200平,50千瓦適用於350平,70千瓦適用於400平

 

山東翔工燃油暖風機誠招代理商 暖風機主要用途是對工業或者商業場所進行采暖,也用於乾燥一些產品或者滿足工藝要求。顧名思義,暖風機是對空氣進行加熱的。目前的采暖方式各種各樣:地暖、輻射、暖風、對流等等。能源的選擇也很多,傳統的燃煤,普遍的電采暖,目前興起的燃油燃氣采暖。

 

您的需要永遠是我們的着眼點,我們將向用戶提供一流的產品和精益求精的品質,並與各界朋友共謀發展!我們全方位為客戶提供技術咨詢、產品供應及售后服務,隨時提供產品最新的技術資料,安裝指導說明,隨時為您解決疑難問題。

手機/微信: 185 9520 1387  常好  銷售經理 電子銷售部

Q Q: 3513373395   郵編 272100   

電子郵件1: 3513373395@qq.com


付款方式︰定金

產品圖片

翔工機械取暖輔熱專用暖風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翔工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山東省濟寧市高新區天一新型材料工業園

電話︰
18595201387
傳真︰
聯繫人︰
常好 (銷售經理)
手機︰
1859520138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產品信息

"換熱、制冷空調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