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樹脂

廣州人造草坪萬能膠水 1
  • 廣州人造草坪萬能膠水 1

廣州人造草坪萬能膠水

型號:SK809B
品牌:時寬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樹脂
標籤︰萬能膠 , 人造草膠水 , 廣州膠水
單價: ¥185 / 桶
最少訂量:1 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時寬康體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15

產品描述

產品說明:

品牌:時寬

型號:SK809B

    材質:合成樹脂

    粘度:1500Pas

    拉伸剪切強度:1.3MPa

    剝離強度:75N/2.5cm

    外觀狀態:黃色粘液

    常規包裝:鐵桶包裝,淨重7.5公斤,毛重8.5公斤

    有效貯存期:12個月

產品特性:

    採用精細工藝技術,快干,粘合強度高,粘性保持時間長,耐水性好,施工方便, 綠色環保,對於質松材質膠水不易流失,可節約用膠量,耐氣候性佳,抗老化性強,質量上乘,使用安全。

產品用途

主要用於人造草坪粘接,也適用於橡膠、玻璃、皮革、塑料、紙器、布、泡棉、木材、金屬等材質粘接。

使用方法:

     使用前把膠液充分攪拌或將包裝桶倒轉數次,使膠液混合均勻;塗刷時朝同一個方向塗膠,利於趕出空氣和提高塗膠的均勻度,增強粘接力;塗膠后等膠水自然揮發,塗膠后必須晾置一段時間,待溶劑揮發乾淨,以免膠層發粘或產生鼓泡,影響粘接質量,產生脫膠,待膠層呈干膜狀(約5~25分鐘)/25°C即可粘合;粘合時兩邊的草坪應一次性對準粘接于連接帶上,並需要加壓敲實,使結合部分粘接緊密,勿來回移動,以免影響粘接效果。

注意事項:

    使用時要保持空氣暢通,切勿接近明火,不可吞食、勿讓儿童接觸。本品含有揮發性溶劑,應儲存在密閉器皿中,放置於常溫室內,存期較長,用時搖勻,效果更佳。

執行標準:

GB 18583-2008    

人造草坪粘接方法:

   將草皮各接縫處搭接2-3釐米,用裁草推刀從搭接處中央切開,使兩邊的草皮盡可能搭接緊湊,然後以裁紙刀進行修剪;將2030釐米寬的連接帶沿人造草坪草皮接縫處鋪開,放入草皮下面,儘量使草皮的接縫位於連接帶的中央(如果被雨水打濕,需晾晒半天使之乾燥),然後將萬能膠水用橡皮刮板均勻地塗刮在連接帶上,再把兩邊的草皮翻開塗膠,塗膠寬度應與拼接帶塗膠寬度對應好,待膠水涼置適當后進行粘接,如果拉直后拼合處縫隙較大,可在此處隔2-5釐米割開一道,向接口處拉伸,以確保外形美觀;當人造草坪攤鋪粘接后草皮上出現摺折的部份需要以裁紙刀開口,拉直對接,切除重疊的部份,然後膠結,並用橡膠錘捶打,務求使結合部分粘接緊密。


產品圖片

廣州人造草坪萬能膠水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時寬康體設施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黃石街江夏北一路168號強盛商務大廈E棟702室

電話︰
86-020-36085401
傳真︰
86-020-36085401
聯繫人︰
林景豐 (銷售總監)
手機︰
13342895072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樹脂" 產品信息

"樹脂"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