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傳感器

供應hubner-giessen吉森編碼器 1供應hubner-giessen吉森編碼器 2
  • 供應hubner-giessen吉森編碼器 1
  • 供應hubner-giessen吉森編碼器 2

供應hubner-giessen吉森編碼器

型號:FGH6KK
品牌:hubner-giessen吉森
原產地:德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元器件 / 傳感器
標籤︰hubner , 吉森編碼器 , FGH6KK
單價: ¥9999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斗升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26

產品描述

德國JohannesHUBNERgiessen霍伯納吉森編碼器,重載制編碼器
HUBNER用於軋鋼領域的編碼器型號為FGH40K-1024G-90G-NG/20P,其實心軸版本為FG40K-1024G-90G,其雙輸出版本為FG40KK-1024G-90G。連接電機后軸需要聯軸器型號為HKI522-11/11,如果為B3安裝,則需要HKDI522-11/11。HUBNERgiessen編碼器一直致力于為各種工業領域提供滿足工藝要求的編碼器和傳動技術。現在具有70多年的工業領域經驗的德國Johannes Hübner Giessen有超過1000種應用方案供應全球的軋鋼、起重機和礦山等等各個不同行業的使用。Johannes Hübner Giessen是高性能編碼器國際市場的領導者。

即使是在極端惡劣的條件下,HUBNER高質量的產品、提供的解決方案和豐富的工程經驗能夠保証HUBNER編碼器的系統在各種應用領域具有很高的耐用性和免維護性。
HUBNERGIESSEN在針對客戶的需要定製的解決方案使我們贏得了最傑出的聲譽和客戶最高的的滿意度。
HUBNER在技術改造領域中提供的產品和方案在世界上是獨一無二的。無論是在方案的實施、現場技術澄清還是維護以及合理方案的闡述、結構、安裝和不同系統的啟動等等方面, Johannes Hübner Giessen都將為您提供從始至終服務並且提供準確無誤的現代化測量,最快響應時間,高精度系統和最可靠的設備。

德國JohannesHUBNERgiessen霍伯納吉森編碼器,重載制編碼器,FGH4KK-2048G-90G-NG-L2/20P,HKI522-11/11, HKDI522-14/14,HUBNER(霍伯納)編碼器以其重載制而成名,德國精湛的製造工藝和嚴謹的生產條件造就了全世界重工業上的奇蹟-HUBNER編碼器以其堅固耐用的性能而廣氾用於重工業,大負載,主傳動場合。

供應德國JohannesHUBNERgiessen吉森編碼器FGH6KK-1024G-90G-NG

FGH4KK-2048G FGH6K-1024GFG4K-1024G AMS4K-1212 FGHJ4KK-1024G ASS4K-12 FGH6KK-2000G FGH8EEK FSE102 SK320FHK532 C-EGS4K HKI522 HKDI522 ROC401.3 2500G-90G 10000G-NG-V 空間法蘭1024G-90G-NG-L2 TDPL1.2 FG4S-2000G-90G-NG-V 聯軸器 扭矩支架 8192G


產品圖片

供應hubner-giessen吉森編碼器 1
圖 1
供應hubner-giessen吉森編碼器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斗升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泗寶路86號三湘商業廣場1712室

電話︰
86-021-66368525
傳真︰
86-021-66368525
聯繫人︰
王鼎 (銷售經理)
手機︰
135646718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傳感器" 產品信息

"傳感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