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SB3000-Ex系列隔離式安全柵 1
  • 供應SB3000-Ex系列隔離式安全柵 1

供應SB3000-Ex系列隔離式安全柵

型號:SB3016-Ex
品牌:SB3000
原產地:臺灣 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其它安全和防護
標籤︰SUPCON , sb3016 , 中控
單價: ¥3000 / 件
最少訂量:10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斗升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松江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3/10/26

產品描述

供應SB3000-Ex系列隔離式安全柵。

SB3000-Ex系列隔離式安全柵通過光,電,磁等隔離技術對供電電源,輸入端信號和輸出端信號三者進行兩兩隔離,從而實現現場設備和控制系統之間的隔離信號傳輸,是現場設備和控制室設備間的隔離接口單元;隔離技術對輸入輸出信號在電氣上進行完全隔離,大大提高電子系統的抗干擾性和可靠性,目前越來越多的工業控制系統和現場設備間的接口採用隔離接口單元取代原來的非隔離單元。

SB3000-Ex系列隔離式安全柵均按GB3836.4-2001-66368525設計,符合本安防爆要求,具備嚴格的隔離能力,它安裝在安全場所,與安裝在危險場所的本質安全防爆設備共同組成本質安全防爆系統。利用內部的隔離器件,限壓,限流元件來限制流向危險區的故障能量,從而保証危險場所的電器設備和人身的安全。

SB3000-Ex系列隔離式安全柵還包含溫度變送型號,能將現場的多種溫度測量物理量信號轉換成標準信號,全系列隔離式安全柵涵蓋了以下設備的功能:熱電阻溫度信號變送器,毫伏信號變送器,熱電偶溫度信號變送器,配電器以及中間驅動繼電器等。

SB3016-EX,SB3016/R-EX,SB3017/R-Ex為雙通道開關量/接近開關輸入型,繼電器觸點輸出型,NPN晶體管OC門輸出型隔離安全柵;SB3025-EX,SB3026-EX為開關量輸出型隔離安全柵;SB3031-Ex為振動傳感器式隔離安全柵;SB3041-Ex,SB3042-Ex(智能型),SB3043-Ex(1進2出),SB3044-Ex(雙通道)為電流輸入型隔離式安全柵;SB3045-Ex,SB3046-Ex(智能型),SB3049-Ex(雙通道)為電流輸出型隔離式安全柵;SB3073-Ex,SB3075-Ex(1進2出)為溫度變送型隔離式安全柵;SB3081-EX,SB3084-EX,SB3447-EX分別為毫伏信號傳輸型,電阻信號傳輸型,電流輸入報警設定型隔離式安全柵。


產品圖片

供應SB3000-Ex系列隔離式安全柵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斗升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泗寶路86號三湘商業廣場1712室

電話︰
86-021-66368525
傳真︰
86-021-66368525
聯繫人︰
王鼎 (銷售經理)
手機︰
13564671890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安全和防護" 產品信息

"其它安全和防護"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