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力配件與材料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1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2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3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4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5
  •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1
  •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2
  •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3
  •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4
  •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5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型號:7684PST-G-I-CN
品牌:3M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力配件與材料
標籤︰3M冷縮接頭價格 , 3M冷縮接頭型號 , 3M冷縮接頭安裝
單價: ¥3080 / 套
最少訂量:308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徐州市金士特商貿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徐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12/03

產品描述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3M35KV冷縮三芯戶內終端接頭.3M冷縮電纜終端外絕緣材料為高品質硅橡膠材料,它具有良好的疏水性能,水滴在上面隨時滾落,不形成導電的水膜,且具有疏水性自愈性能。此外,它極強的絕緣性、抗電痕、耐腐蝕性及抗紫外線性, 保証長期使用性能穩定。與電纜本體同壽命。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3M冷縮電纜終端頭,獨特的材料配方和製造工藝,使之緊密貼附電纜主絕緣, 對電纜本體提供恆定持久的徑向壓力, 局部放電量小,起始電壓高,絕緣衝擊水平高于現有標準的水平,防水密封性好, 與電纜本體同"呼吸"。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所有產品均通過世界各大權威試驗機構和中國國家電力公司武漢高壓研究所電氣設備質量檢測中心認証。冷縮技術又稱預擴張技術,即採用機械手段將成型的橡膠件在其彈性範圍內預先撐開,然後套入塑料線芯加以固定。安裝時,只需將線芯抽去,彈性橡膠體便迅速收縮並緊箍于所需安裝部位。3M電力產品部于六十年代在世界上首先發明冷縮技術並將其應用於電力電纜附件行業及通信行業,因其使用的簡便性,安全性及可靠性而受到用戶的廣氾歡迎
35KV冷縮三芯戶內終端 
7684PST-G-I 35KV 3×50mm2-3×70 mm2 套   
7685PST-G-I 35KV 3×95mm2-3×185 mm2 套   
7686PST-G-I 35KV 3×240mm2-3×400 mm2 套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徐州市金士特商貿有限公司是一家代理3M品牌電纜附件銷售的企業,本公司主要做3M中高壓產品,3M冷縮戶內/戶外終端接頭,3M冷縮中間接頭,公司本着誠信為本,產品保証,價格低廉,期待與您的合作。本公司位於江蘇徐州市泉山區,常年對外銷售3M冷縮中高壓電纜附件、3M冷縮終端接頭、3M冷縮中間接頭、3M電工膠帶防水膠帶等產品,公司秉承以用戶需求為核心,堅持“質量到位、服務一流”的經營理念,在電工電氣-電線、電纜行業獲得了客戶的一致認可和高度評價,公司以為客戶創造價值為己任,期待為您服務!


付款方式︰電匯或代收

產品圖片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1
圖 1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2
圖 2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3
圖 3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4
圖 4
美國3M35KV冷縮電纜終端接頭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徐州市金士特商貿有限公司

淮海西路255號公交商貿大廈1-2002

電話︰
86-0516-80406006
傳真︰
86-0516-80406006
聯繫人︰
楊經理 (銷售經理)
手機︰
1826148261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力配件與材料" 產品信息

"電力配件與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