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金屬窗

太原帶鎖金剛網防盜紗窗 1太原帶鎖金剛網防盜紗窗 2太原帶鎖金剛網防盜紗窗 3太原帶鎖金剛網防盜紗窗 4
  • 太原帶鎖金剛網防盜紗窗 1
  • 太原帶鎖金剛網防盜紗窗 2
  • 太原帶鎖金剛網防盜紗窗 3
  • 太原帶鎖金剛網防盜紗窗 4

太原帶鎖金剛網防盜紗窗

型號:360fd-002
品牌:門窗衛士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窗 / 金屬窗
標籤︰多點鎖金剛網紗窗 , 金剛網防盜紗窗 , 太原金剛網紗窗
單價: ¥280 / 平米
最少訂量:2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太原門窗衛士紗窗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西省太原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10

產品描述

2017新款金剛網框中框防盜紗窗特點及優勢

 新款金剛網框中框防盜紗窗,配置全面升級,價格不變

1. 太原門窗衛士紗窗有限公司不斷產品創新,改進產品使用感受特推出:2017新款可拆洗防盜紗窗紗窗是由內外兩個框所組成。框架都是由鋁合金組成。外框固定在平開窗外面的窗框,內框在室內即可拆卸安裝。在原有產品產品基礎根據每個客戶需求特推出3-8點鎖設計,多鎖點安全係數更高。

2.  2017新款可拆洗防盜紗窗是一種結構簡易且安裝容易的一種紗窗,市場上一般採用不鏽鋼窗紗、隱形窗紗(即玻璃纖維窗紗)、錳鋼或者碳鋼(他們也較金剛網只是這幾種容易生鏽),360門窗衛士紗窗採用高檔304不鏽鋼金剛網窗紗(國標30430年不生鏽,強度硬)起到防蚊虫/防護/防盜作用,框中框紗窗因結構簡單實用,沒有複雜人工成本,昂貴的門窗配件所以造價成本相對低一些。紗窗外裝內開的方式,普遍適用於北方建築的內開窗結構上。 

3. 360門窗衛士金剛網可拆洗防盜紗窗具備了安全,不變形,密封性強,可拆卸清洗等特點。且製作安裝,方便快捷。損耗率低、返修率低、使用壽命長、功能強大、維修費用低。

2017款金剛網框中框紗窗適合窗型:

北方地區內平開玻璃窗

太原門窗衛士紗窗有限公司服務承諾:

360門窗衛士提供免費上門展示、設計、測量、3-7天安裝到位,年內免費上門服務、終身保修。上百個品種供您選擇,總有一款適合您!

     以上是太原360門窗衛士金剛網防盜紗窗,質量服務絕對一流的詳細信息,由太原門窗衛士紗窗有限公司自行提供,如果您對太原360門窗衛士金剛網防盜紗窗有什麼疑問,請與該公司進行進一步聯繫,獲取360門窗衛士金剛網防盜紗窗,質量服務絕對一流的更多信息。

 

 


付款方式︰貨到付款

產品圖片

太原帶鎖金剛網防盜紗窗 1
圖 1
太原帶鎖金剛網防盜紗窗 2
圖 2
太原帶鎖金剛網防盜紗窗 3
圖 3
太原帶鎖金剛網防盜紗窗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太原門窗衛士紗窗有限公司

小店區通達街現代裝飾城307

電話︰
86-0351-2726492
傳真︰
86-0351-2726492
聯繫人︰
劉江山 (業務經理)
手機︰
13353430204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金屬窗" 產品信息

"金屬窗"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