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器、照明 > 飲水機

空氣制水機 1
  • 空氣制水機 1

空氣制水機

型號:P50
品牌:福能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器、照明 / 飲水機
標籤︰空氣制水機 , 空氣造水機
單價: ¥11888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福能达空气与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9/12/03

產品描述

福能達(www.fndtech.org)空氣制水機,能直接“向空氣要水”,不受制于水源,插電就可以憑空創造出源源不絕的水。更神奇的是,在制水的過程中,福能達空氣制水機還能做到無廢水排放以及快速淨化室內空氣,綠色環保、節能節源。

福能達空氣制水機由制水機、抽濕機、空氣淨化機和加濕機四個部分組成,能夠生產完全符合飲用水標準的健康水。它是目前最健康,且唯一能夠確保安全無害的水種。在水質上,空氣水在口感上佔據絕對的優勢。經華大基因等權威機構多次檢測,空氣水水質比知名品牌純淨水還勝一籌。空氣水完全沒有地表水的鉛或砷等重金屬污染,也不存在氯氣等化學添加劑,是一種有機的健康飲用水;重金屬含量比國家標準低10倍,是真正的零污染軟水。從空氣中取水,即飲即接,完全避免二次污染。單從水質方面,空氣水對比傳統淨水方式就具有絕對優勢。

產品優勢:

航天品質獨家專利

福能達連續十八年成為中國航天飛船水循環系統的直接貢獻單位,獲得“神州載人航天貢獻獎”等重量級大獎。福能達將航天技術應用於民,造福社會。

空氣制水無需水源

吸取空氣中的水分冷凝成液態水,徹底淨化,高效過濾;隔離傳統的地表污染源;飲水思源,健康水要從源頭把關。

一機多用淨化除濕

空氣淨化機、除濕機、制水機、淨水機四大功能;促進空氣流通,保持身體健康;吸進去的是空氣,制出來的是好水。

七層過濾不排廢水

獨家無廢水純水機技術,三級空氣過濾,四級水路過濾,濾除各種有害物質;廢水零排放,環保又健康。

自動循環水質鮮活

水箱滿水后每8小時自動循環一次;儲水箱使用食品級材料和304不鏽鋼,支持常溫水和熱水;水質新鮮,口感順滑。

定時殺菌安全放心

紫外線殺菌燈進行殺菌,每隔1小時開啟一次,每次殺菌時長1小時。杜絕細菌和病毒,沒有二次污染。

無需管線美觀方便

不需外接排水管,體積輕巧,隨心移動,無需安裝,即插即用,廣氾適用於家用、商務及公共場所等各種環境;功能環保,外觀精緻。

智能可視人性設計

微電腦多級水位精控技術,自動調控水位。智能監控機器運行的狀況,及時提醒零部件的維修。透明可視水位窗、常溫水熱水智能顯示、PM2.5自動監測。具備童鎖功能,防止儿童玩耍引起燙傷。全方位的人性化設計,科學高效。


產品圖片

空氣制水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福能达空气与水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深圳市福田區深南中路2066號華能大廈(中區)25層

電話︰
86-0755-8382 8506
傳真︰
86-0755-8382 8506
聯繫人︰
林生 (市場部)
手機︰
1866585825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飲水機" 產品信息

"飲水機"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