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 其它門

不鏽鋼卷閘門 1不鏽鋼卷閘門 2不鏽鋼卷閘門 3不鏽鋼卷閘門 4不鏽鋼卷閘門 5
  • 不鏽鋼卷閘門 1
  • 不鏽鋼卷閘門 2
  • 不鏽鋼卷閘門 3
  • 不鏽鋼卷閘門 4
  • 不鏽鋼卷閘門 5

不鏽鋼卷閘門

型號:-
品牌:永燦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門 / 其它門
標籤︰卷閘門 , 電動卷閘門 , 不鏽鋼卷閘門
單價: ¥300 / 平米
最少訂量:6 平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永燦自動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20/08/20

產品描述

不鏽鋼捲簾門具有色澤美觀、光滑、橫紋浮雕設計,富有層次於立體感;門體便面經過烤漆處理,使門板更耐用;多種安裝方式可供選擇,安裝簡便,施工速度快節省工期,如有損傷,可進行單帘更換節約成本。
 

 

電動卷閘門

產品特性:

1.強硬高凸條形的門片設計

2.防止濕氣,灰塵的滲入,因此減少腐蝕的可能性.

3.可解決門底在斜坡地面的問題.

超大抗風卷閘是針對我國沿海地區,內陸風沙地區專門設計的高強度抗風門.抗風門板採用高強度鍍鋅板一次性冷軋而成.具有抗颱風、防雨、防潮、防噪、防撬、防寒、保溫、防晒、防風沙等功能。適用於任何建築領域。

·採用抗風勾設計,從而大大提高其抗風性

電動卷閘門特點

1、防上推裝置,防止以強制手段撬動門體,安全防盜。 電動卷閘門

2、(可選)遇障礙自動反彈的人性化設計,防止門體下落運行時對車物的碰撞,使人或車輛順利通過。門體堅固,且可配有(可選自動報警裝置)和防上推裝置,防止以強制手段撬動門體,持續報警,安全防盜。   

3、根據建築物的不同特點可以選擇內裝、外裝、中裝三種不同的安裝方式,開啟后捲簾收卷在門體上部,節省車庫內部空間,並且不會把泥土、雨、雪等雜物帶入到車庫內,外表美觀時尚。    深圳永燦自動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發、設計、生產、安裝為一體的現代專業制門企業。生產經銷各式手動卷閘門、普通卷閘門、電動卷閘門、鋁合金卷閘門、不鏽鋼捲簾門/網閘、豪華車庫門、天花式車庫門、自動門、伸縮門、水晶門、防火門、防盜門、豪華不鏽鋼拉閘門、別墅/花園小區鐵藝大門、扇型掩門機、平移型趟門機、停車場的道閘等等。公司成立十多年來,擁有強大的技術力量,工廠設備齊全,生產工藝精良,檢測設備完善,管理嚴格先進,多年來以質量求生存,以信譽求發展,率先引入先進的設備和技術,多次承接了家庭、商場、銀行、工廠、金店、車房、露台等場地裝修工程,贏得了用戶的廣氾好評,在電動門行業中享有很高的聲譽。

家居中国网-家居行业门户平台家居中国网-家居行业门户平台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不鏽鋼卷閘門 1
圖 1
不鏽鋼卷閘門 2
圖 2
不鏽鋼卷閘門 3
圖 3
不鏽鋼卷閘門 4
圖 4
不鏽鋼卷閘門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永燦自動門有限公司

深圳市寶安區十區創業二路48號2樓207

電話︰
0755-29953258
傳真︰
0755-25406658
聯繫人︰
梁永燦 (銷售經理)
手機︰
1382743938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門" 產品信息

"其它門"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