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廣州儿童網格拼裝地板 1
  • 廣州儿童網格拼裝地板 1

廣州儿童網格拼裝地板

型號:SKW2512
品牌:時寬
原產地:中國
類別:運動、休閑 / 體育用品 / 其他體育用品
標籤︰拼裝地板 , 網格地板 , 廣州拼裝地板
單價: ¥68 / 平方米
最少訂量:1 平方米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廣州時寬康體設施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广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6/12/15

產品描述

一、產品簡介:

品牌:時寬

型號:SKW2512

名稱:字格拼裝地板

尺寸:250*250*12mm16片為一平方米)

使用壽命:8年

材料:聚丙烯(環保PP)

表面形態:字格

使用溫度:-40——80                                       

二、產品優點:

1、拆裝便捷:對地面要求程度低,不使用任何膠黏劑安裝。可多次拆卸拼裝使用

2、功能多樣:籃球、網球、排球、羽毛球、乒乓球、健身館、室內足球場、旱冰球、手球、幼儿園、娛樂廣場、游泳館、公園、超市、地下室、停車場、陽台、別墅區院內、老人活動場所等,只需平整的水泥或瀝青地面即可適用鋪設;室內室外均可使用

3、耐用性:耐候性極高,不怕日晒高溫、雨淋潮濕、冰雪嚴寒、永不翹曲剝落變形。沒有氣候地域限制,雨后場地不積水。

4、壽命週期長:3年的使用保質期,實際使用年限超過8年。 

5、色彩豐富: 產品多彩艷麗,供您搭配選擇。並可根據客戶需要任意配色

6、安全環保:與硬質地面相比,拼裝地板具有良好的安全性、減震性和反彈力,很好地實現垂直吸震及能量回送,側向緩衝,防滑,防運動損傷,有效保護運動者的運動安全並充分發揮人體運動潛能。原料採用聚丙稀(PP)為環保高強度材料,100%可回收,無污染,食品級安全材料,無毒無味,無重金屬

7、舒適性:最新耐磨層設計,令鞋底時刻緊着地板,防滑且能隨心所欲傳遞強勁的運動動力。地板表層經特殊處理,與燈光亮度吻合,不反光、不刺眼,能更好的保護運動員眼睛,不易產生疲勞。低熱反射、不吸汗、無濕氣、不產生滯留氣味

8、維護方便:平時維護室外只需用水沖洗即可,室內使用拖把清潔,維護成本很低.

9、運動性能卓越:球反彈率達95%,滑動摩擦係數0.52(國家體育用品質量監督檢驗報告數據) 

10、性價比高:懸浮式拼裝運動地板目前在同類產品當中性價比高,使用該產品投資少(基本不需要重新做基礎)、維護成本低、檔次高、見效快(鋪裝畫線完成即可使用),是各類運動場地鋪設的選擇。初始建設費用+零維護費(只需用清水沖洗即可,沒有任何負面作用),使用壽命長達8年,不褪色不變形。場地劃線用漆使用聚丙稀面層專用漆,不脫落。                                                     

三、安裝

 

一、場地準備

 基礎:在基礎堅實、平整的基礎上均可。3米直尺範圍內誤差不超過5毫米。

 1、安裝前先將地面清掃乾淨。

 2、安裝時請按場地的長寬彈好線來定位地板的安裝位置             

地板安裝

零塊安裝法:以場地左上角為安裝起點,依次從左向右,一塊一塊將地板銷和扣對齊,用橡膠錘敲擊固定扣好即可快速安裝:以場地左上角為安裝起點,依次從左向右,一排一排將地板銷和扣對齊,用橡膠錘敲擊固定扣好即可               

、維護與保養

1、勿穿有釘運動鞋和高跟鞋入場運動,以免損傷地板。

2、雪后及時清理,不要讓積雪長期堆放在地板上,以免影響使用。

3、常用水沖洗地板,以保持清潔。

4、勿用帶尖端的硬物猛烈敲擊地板,以免損傷。

5、勿將鹽酸、硫酸等腐蝕性液體潑灑在地板上,以免腐蝕

 

 


產品圖片

廣州儿童網格拼裝地板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廣州時寬康體設施有限公司

廣州市白雲區黃石街江夏北一路168號強盛商務大廈E棟702室

電話︰
86-020-36085401
傳真︰
86-020-36085401
聯繫人︰
林景豐 (銷售總監)
手機︰
1334289507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體育用品" 產品信息

"其他體育用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