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 1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 2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 3
  • 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 1
  • 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 2
  • 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 3

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

型號:RY-NSG
品牌:銳元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製藥設備
標籤︰提取分離濃縮 , 中草藥提取濃縮 , 提取濃縮設備
單價: ¥45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銳元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05/30

產品描述

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適用於中藥、植物、生物製藥、食品、化工等行業的常壓、微壓、水煎、溫浸、熱回流強制循坏、滲透、植物精油、芳香油成分的提取濃縮及有機溶劑的回收濃縮等多種工藝。非常適用於高校、研究所和企事業單位實驗室研發部門及中小型製藥廠試生產使用。型號有RY-NSG-10L,RY-NSG-20L等各種型號,最小10L,最大500L.


 

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  的詳細介紹

 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特點:

 1)、設備整齊美觀,各部合成率高,佔地面積小,操作簡單,效率高。將小型的濃縮設備獨立整合在此設備中,使萃取、提取、 過濾、濃縮、精油冷凝等生產工藝一步完成,大大節省了原材料和工作時間,工作效率比一般多功能提取設備提高了10%~15%。

2)、安全裝置齊備,具有超溫報警、最低水位控制、蒸汽泄壓閥,最大程度地保証使用安全。該型機集萃取、提取、過濾(二級過濾)、濃縮、精油冷凝等功能于一機完成,原料和工作時間大大減少和降低,功效提高30%以上。

 3)、提取效率高,採用熱回流提取形式,提取過程中熱的溶劑(如水或醇等)不斷的沖淋到原料上,從上至下層層溶解其中的有效成分,其提取率比普通形式提高至少一倍以上。加料一次以後原藥液可循環使用,有效成分不斷的被提取出來,蒸汽可二次使用,省溶媒省能源。

 4)、可採用真空低溫提取,有效減少熱敏性有效成分的喪失。提取罐內配置框式攪拌器,使體積比較大的物料充分與溶劑接觸,加速有效成分的析出。

 5)、可採用低溫濃縮,最大幅度保証熱敏性成分不被破坏並有效保留。

 6)、環保性能好,不污染環境,整機密閉嚴謹,無氣無味,水蒸氣不飄散,符合GMP要求。

 7)、採用三層加熱保溫,裝藥鋼籃用SUS#304密集沖孔製成,並附有吊車裝置,減輕操作強度。

 8)、冷凝速度快,溶媒、揮發油等回收。

 9)、管道增加過濾功能,可對提取液進行二次過濾,使提取液更加潔淨。

 10)、溫度控製表為數顯式,更加直觀。

 11)、具有液位顯示功能。

 

 


產品圖片

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 1
圖 1
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 2
圖 2
多功能提取濃縮機組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銳元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聯航路58號

電話︰
86-21-60549498
傳真︰
86-21-52965582
聯繫人︰
張高林 (銷售經理)
手機︰
13601884162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製藥設備" 產品信息

"製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