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過氧化氫干霧消毒器 1過氧化氫干霧消毒器 2過氧化氫干霧消毒器 3過氧化氫干霧消毒器 4
  • 過氧化氫干霧消毒器 1
  • 過氧化氫干霧消毒器 2
  • 過氧化氫干霧消毒器 3
  • 過氧化氫干霧消毒器 4

過氧化氫干霧消毒器

型號:OXY-30000
品牌:歐菲姆
原產地:法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院感終末端消毒 , 干霧過氧化氫消毒 , 救護車消毒
單價: ¥200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北京諾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
最後上線︰2023/09/07

產品描述

醫院感染控制中心、管理科會同消毒供應中心應對空氣、物表、消毒和滅菌效果定期做如下監測:

 

  1. 醫院感染管理科應每月對消毒供應中心清潔區和無菌物品存放區的空氣和物體表面、操作人員的手進行細菌菌落總數的監測,結果應符合《醫院消毒衛生標準》(GB15982)要求。
  2. 醫院感染管理科每月對消毒后直接使用物品進行監測。抽檢3~5件物品,監測方法和結果符合GB15982的要求。
  3. 醫院感染管理科對各種滅菌器的滅菌效果進行生物監測:壓力蒸汽滅菌及干熱滅菌每週一次;過氧化氫滅菌每天一次;滅菌植入物應每批次進行。
  4. 每月對滅菌器械進行滅菌效果監測,抽樣采樣≥3件,方法和結果符合《消毒技術規範》的要求。

當生物監測不合格時,醫院感染管理科應會同消毒供應中心共同分析監測不合格的可能原因,並採取改進措施,重新進行生物監測,合格后該滅菌器方可正常使用。

一、干霧滅菌系統原理:

干霧滅菌系統是使用電動馬達,利用文圖里原理高速吸入空氣,在噴頭內給空氣足夠大的動能。讓氣體高速與消毒液碰撞產生直徑小於5微米的干霧顆粒。讓消毒液以干霧顆粒的形式彌散在需要滅菌的無菌潔淨區,從而達到徹底滅菌效果,可替代燻蒸。這種原理,世人皆知,但是需要解決:瞬間提供空氣足夠高的動能、散熱降噪、設備空間占用三大問題。而歐菲姆獨有的硼鈷合金自帶潤滑功能的器械噴頭設計,將大型干霧設備的功效擴大化的同時,極大的降低了空間占用,解決了散熱,降噪的問題。這些技術無論如何都是的。

二、干霧的性質:

干霧--是指直徑在1~10微米間的液體顆粒。干霧的性質有:

(1)干霧顆粒進行的是無規則運動(布朗運動原理)且不會沉降;

(2)干霧滴不會凝結在一起產生大的液滴;

(3)干霧顆粒在表面接觸后會反彈,而不會破裂使表面濕潤。

因此干霧的這些性質使得其擴散性非常好,消毒時不留死角;不濕潤表面;不腐蝕設備、彩鋼板和牆壁。而且通常干霧顆粒越小,干霧的特性越明顯,瀰漫效果越好,滅菌效果也就越好。

三、干霧滅菌方案構成

基於歐盟醫療製藥眾多領域經驗,加上對新版GMP的充分理解,結合國內實際情況,以全球首款高效生態滅菌消毒產品為基石諾福生態制定了一套完整的潔淨區滅菌消毒方案。獨創的“生態滅菌”方案可以保証製藥廠潔淨區從表面、牆壁、地面、人員衣着到空間、設備、器具等達到各個級別的消毒滅菌要求。

歐菲姆干霧過氧化氫滅菌方案構成:

諾福易驗証型特效殺孢子劑 + 歐菲姆干霧滅菌設備

醫院院感中心消毒、救護車消毒、醫院無菌手朮室消毒滅菌已有傳統的甲醛燻蒸、環氧乙烷消毒轉換為新型過氧化氫干霧滅菌,這在目前、未來成為一種必然的趨勢!

醫院作為國家重要單位,無論是院感中心、救護車的日常消毒、還是無菌手朮室常規消毒滅菌工作選用安全無毒副作用、對人員環境的友好——過氧化氫無疑是***理性的安全消毒方案!


產品圖片

過氧化氫干霧消毒器 1
圖 1
過氧化氫干霧消毒器 2
圖 2
過氧化氫干霧消毒器 3
圖 3
過氧化氫干霧消毒器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北京諾福生态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

中國深圳市寶安82區新湖路華美居B區8樓

電話︰
86-0755-29105906
傳真︰
86-0755-27447596
聯繫人︰
陳岳軍 (銷售工程師)
手機︰
1890284237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