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1.5KW電動彎管機 1
  • 1.5KW電動彎管機 1

1.5KW電動彎管機

型號:TSWG-25
品牌:同盛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其他機械五金
標籤︰電動彎管機 , 立式彎管機 , 壓管器
單價: ¥1799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曲阜市同盛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济宁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4

產品描述

1.5KW電動彎管機關鍵詞:1.5KW電動彎管機 電動立式彎管機 立式彎弧機 大棚彎管機 方管折彎機視頻 圓管煨管機 方管折管機
立式彎管機結構:結構中主要包括台架、支腳、通過固定架固定在台架上的液壓缸,台架上 併排垂直固定有兩塊彎管下輪狀模支撐板,支撐板上端通過連接件與液壓缸固定架緊固連接,兩塊支撐板之間架設有彎管下輪狀左模和右模,彎管下輪狀左模、右模 側壁開有徑向圓弧槽。
立式彎管機的功能:立式彎管機具有功能多、結構合理、操作簡單等優點。所彎制品具有園弧光滑,清晰,變形量小等特點。本機設計結構簡單,TSWG-63多功能滾動式彎管機操作靈活方便,使用壽命長,配備模具多。具有一機多用的功能。
電動彎管機彎曲方管的時候為什麼裡面會凹進去?
買過彎管機的都知道彎方管的時候方管模具最上面那個沒有鍵槽的模具裡面是凸出來的,為什麼一定要凸出來呢?在這裡我跟大家講一下:在彎方管的時候如果上面主動模跟下面的被動模都是平滑的話,顯而易見4面都不會變形,但是卻會把管子壓扁。只有一面凹進去才不會壓扁到另一面上。才能保証管子的整體效果。所以當您買了方管模具之後看到有一面凹進去,或者看到模具有凸起不用介意,這就是設計原理。
怎麼彎方管纔會讓每一面都不會變形呢?
這個問題沒有解決辦法,因為如果沒有一面變形的話方管出不來想要的效果,管子會被機器壓扁的。
1.5KW電動彎管機的參數:
立式彎管機型號:TSWG-1.5KW
電機功率:1.5KW
電壓:380V/220V
減速器60型
機器邊軸:42mm
機器中軸:48mm
架子:60#
彎管能力:19-63mm
機器淨重:138公斤
標配圓管模具:19 22 25 32 38 51 63
標配方管模具:20 25 30 40 50
電動彎管機的分類和功能:
立式彎管機--圓,圓弧
臥式彎管機--圓弧
平台彎管機--U型,S型,直角
您咨詢機器的時候一定要清楚自己的管子是什麼形狀的,方的呀還是圓的呀,壁厚是多少呀,想要彎曲成什麼形狀呀?您把這些報給業務員,就會給您推薦合適您的機器設備了。
立式彎管機還有幾種別的叫法:握彎機,卷圓機,彎弧機,煨管機,折管機等等,每個地方的叫法是不一樣的。
冬天來了,想做大棚的親朋好友你們準備好了么?還在為不知道使用什麼樣的彎管機發愁么?不管您是6米一下的管子還是6-12米的管子,只要想做大棚您就交給我們來給您配機器吧,我們保証物美價廉,讓您花最少的錢買最合適的機器。不要再徬徨,不要再猶豫,拿起您手中的手機來個電話吧。有驚喜!!!
聯繫人:莫軒軒
座機:0537-4668008
手機:15264733992(微信)
QQ:2473295939
阿里巴巴:tongsheng02
公司網站:http://www.qftsjx.com

產品圖片

1.5KW電動彎管機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曲阜市同盛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曲阜市息陬工業園111號

電話︰
86-0537-4668008
傳真︰
86-0537-4668008
聯繫人︰
莫軒 (銷售經理)
手機︰
4668008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他機械五金" 產品信息

"其他機械五金"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