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微孔折疊膜濾芯 1
  •  微孔折疊膜濾芯 1

微孔折疊膜濾芯

型號:微孔折叠膜滤芯
品牌:輝龍過濾
原產地:-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微孔折疊膜濾芯 , 折疊膜濾芯 , 折疊膜濾芯廠家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蘇州市輝龍淨化過濾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江苏省苏州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2/27

產品描述

 

微孔折疊膜濾芯產品介紹:

 

    蘇州輝龍淨化過濾有限公司設計生產蒸餾水設備用微孔折疊膜濾芯是以復合型折疊式微孔膜作為過濾的介質,通過膜表面的微孔篩選,達到一定的微粒過濾作用,具有過濾精度高,過濾面積大,過濾體積小,濾液質量好,流量大,操作使用簡單方便的特點。在醫藥工業各種針劑、藥液及針劑洗瓶水的精過濾,大輸液以及各種抗菌素、蒸餾水制備系統終端過濾、中藥注射劑的經過濾環節里,輝龍過濾的折疊微孔膜筒式過濾芯能起到精過濾的作用,以達到用戶對濾材的要求。

 

技術參數:

 

    輝龍過濾微孔折疊膜濾芯有平面型、226型、三耳222型、222型、215型、平面通型、平面封型、翹片型以及特殊小規格及226222不鏽鋼插口型。材質有:聚丙烯濾芯、尼龍膜濾芯、聚偏二氟膜濾芯、聚四氟膜濾芯。微孔折疊膜濾芯主要用於微過濾領域,用途廣氾,可在眾多行業如醫藥、生物、化工、食品飲料、釀造、石油、電子、水處理、機械、醫療、科研實驗院所等,過濾孔徑範圍有:0.001~0.04μm0.03~0.05μm0.08~0.1μm0.22μm0.45μm0.4~0.6μm0.8~1.0μm,以及1~50μm等各種,適合氣(汽)體、液體等寬廣範圍。


產品圖片

 微孔折疊膜濾芯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蘇州市輝龍淨化過濾有限公司

江蘇崑山市 千燈鎮培莊路15號

電話︰
86-0512-55155688
傳真︰
86-512-55155788
聯繫人︰
陳連升 (網絡推廣)
手機︰
1806809023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