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1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2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3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4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5
  • 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1
  • 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2
  • 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3
  • 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4
  • 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5

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型號:-
品牌:鉑創
原產地:-
類別:建築、裝飾 / 建築型材
標籤︰鋁錳鎂板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鉑創建築系統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6/02

產品描述

建築應用:

  金屬鋁現在在人類的生產、生活中的金屬應用量排名居第二位,僅次於鋼材之後;在熔煉鋁的過程中添加其它金屬如:錳、鎂、銅、鋅、鐵、錫等就形成了各種系列的鋁合金。

      建築業中主要將鋁合金應用於擠壓型材和輥軋板材。建築門窗常用的TM 鋁擠壓型材主要使用6000系列鋁合金,BEIMU 建築屋面、牆面系統主要使用3000系列的鋁錳鎂合金,3000系列鋁錳鎂合金的延伸率、硬度、抗拉強度、屈服強度等指標均適於屋面卷邊、軋壓設備的加工,因此廣氾應用在屋面、牆面系統等建築外維護工程中,並且配合各種塗漆系統和塗裝工藝使外觀變得豐富多彩。

鋁錳鎂合金彩塗鋁板的分類:

非塗漆類產品

  Stucco錘紋鋁板(無規則紋樣),Emboss壓花鋁板(有規則紋樣);Anodized預鈍化氧化鋁表面處理板。此類產品在板材表面不做塗漆處理,對表面的外觀要求不高,價格也較低。

塗漆類產品

  按塗裝工藝分為噴塗鋁板(spray coated)和預滾塗鋁板(coil coated)兩種。

  按塗漆種類可分為:聚酯(Polyester),聚胺酯(Polyurethane),聚酰胺(Ployamide),改性硅酮(Modified Silicone),環氧樹脂(Eposy),氟碳(PVDF) 等等。

  BOCAN®金屬屋面和牆面系統都需要對鋁板基材進行清洗和脫脂處理,並在鋁基板表面通過鉻化處理形成一層化學轉化膜,稱為鋁板預處理工序。經過預處理后,再進行底漆和麵漆的塗裝以及高溫烘烤固化(兩塗兩烤系統),最後生產出各種色彩的鋁板。除最常用的兩塗兩烤以外,在特殊顏色和性能要求下,還可提供三塗三烤和四塗四烤系統。

  BOCAN®系統目前室外屋面和牆面鋁板多採用PVDF氟碳漆,PVDF是一種高分子有機樹脂,化學名稱為聚偏二氟乙烯。PVDF氟碳漆必須含有至少70%樹脂重量比的PVDF氟碳樹脂(即KYNAR500RHYLAY5000R樹脂)才能達到優良的耐候性能要求,根據具體項目情況,預滾塗鋁板一般可提供20年以上標準塗層質量保証。

  BOCAN®系統預輥塗鋁錳鎂合金板材具有豐富的產品色,包括普通色及金屬色,可以參照RALPANTPNO等國際標準色卡中選擇您中意的色彩,也可根據客戶的要求調配顏色。色彩是創造建築美學效果的重要因素。

材料特性

  鋁金屬在建築業中得到了越來越多的應用,為現代建築向舒適、輕型、耐久、經濟、環保等方向發展發揮了重要的作用。它具有以下特點:

  · 重量輕。鋁的密度為2.73g/cm³,只有鋼的1/3

  · 強度大。通過鋁合金配置,加工和熱處理方法可以達到很高的強度,甚至可以建造大型客機的結構。

  · 耐腐蝕。鋁金屬是可靠的耐久室外建築材料,它具有自我防鏽能力,在自然環境中其表面可以形成一薄層緻密的氧化層,防止金屬繼續在空氣中氧化鏽蝕,同時也具有抵抗多種酸性侵蝕的能力。

  · 表面處理多樣、美觀。可進行陽極氧化、電泳、化學處理、拋光、塗漆處理。

  · 容易生產加工成型 。可擠壓、拉伸、軋制、沖孔、紡絲、滾壓、鑄造和鍛造。鋁板可軋製成各種厚度,甚至是極薄的鋁箔。

  · 良好的導電性能 。非磁化和低電火花敏感度,可以防電磁干擾和降低特殊環境下的易燃性。

  · 連接方便。鋁金屬可以鉚接、焊接(釬焊和氬弧焊等)、膠粘等多種方式連接。

  · 可回收。鋁回收利用價值很高,長期使用成本較經濟,在節約自然資源方面起到了積極的作用。


產品圖片

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1
圖 1
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2
圖 2
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3
圖 3
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4
圖 4
武漢鉑創鋁錳鎂板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鉑創建築系統有限公司

洪山區珞喻東路22號恆大華府風情街2-305

電話︰
86-027-87499553
傳真︰
86-027-87499553
聯繫人︰
劉強 (銷售)
手機︰
1862704965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建築型材" 產品信息

"建築型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