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1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2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3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4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5
  • 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1
  • 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2
  • 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3
  • 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4
  • 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5

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型號:HT9405
品牌:宏圖硅膠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其它化工制品
標籤︰液槽膠 , 液槽硅膠 , 硅膠
單價: ¥52 / 千克
最少訂量:20 千克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深圳市宏圖硅膠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深圳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8/10/18

產品描述

液槽膠用途:

     雙組份無色透明液體別名液槽膠,按比例均勻混合后,在一定溫度下可硫化成凝膠狀彈性體。主要用於空氣過濾器密封。

 

液槽膠特點:

     硫化前膠料粘度低,硫化時無低分子放出,收縮率小、無腐蝕,硫化后的凝膠有自粘性、可自癒合性。具有防潮、耐老化,耐機械衝擊和震動,可在-50200℃長期使用,且性能穩定。主要用於液槽型高效空氣過濾器,電子電器及元器件的密封,起到密封、防潮、防震、絕緣等保護作用。本產品和鋁材,鍍鋅板,不鏽鋼等有良好的粘接性。

 

液槽膠操作:

①    混合前,首先把A組分和B組分在各自的容器內充分攪拌均勻。

②  混合時,應遵守A組分: B組分 = 11的重量比。

③  使用時可根據需要進行脫泡。可把AB混合液攪拌均勻后放入真空容器中,在0.08MPa下脫泡5分鐘,即可灌注使用。

首先用酒精或者丙酮清洗被灌封的元器件,以除去油污及雜質,待溶劑揮發后,將AB組份按1:1的比例充分混合均勻即可灌膠,有條件者可以經過真空排泡后灌封,在室溫下3-8小時即可硫化成凝膠狀彈性體,檢測則需要放置一天以上。

 

液槽膠注意事項:

a.         操作液槽膠,A膠和B膠一定要嚴格按照1:1混合;

b.         操作液槽膠過程中不能抽煙,防止硅膠“中毒”,表面不干;

c.         不要和任何其他縮合型硅膠相接觸,否則會引起固化劑(B膠)中毒,造成硅膠不會固化的現象。水、雜質、有機錫催化劑、酸、碱等其它含硫、磷、氮的有機物可影響膠的固化,使用時不能混入或接觸這些物質。

d.         為了您的模具能達到使用效果,請把模具存放至少24小時后使用。

e.         本系列產品的兩組份應密封儲存,放置在陰涼的地方,避免日晒雨淋。

f.          本系列產品為非危險品;但在使用過程中,如固化劑與皮膚接觸,用適量的洗滌劑和水清洗即可;如固化劑濺入眼睛,立即用潔淨的水清洗至少15分鐘,並咨詢醫生。

 

保質期:

室溫25C下,不打開包裝,12個月,做成的成品硅膠模具可放置半年使用性能不變。

 

包裝規格:

本產品以鐵桶包裝,規格有20KG25KG200KG三種規格,凡是次購買產品的用戶可享受樣品包裝。

 

儲存及運輸:

液槽膠應儲存在室溫、干澡及密封之容器中,切勿與水接觸以防變質。

本產品以無危險品運輸。

 

售后服務技術支持:

1.我們將提供給您國際標準的高品質產品和競爭力的價格。

2.我們將推薦給您最合適的優質的產品,以滿足您的實際需求。

3.凡購買我公司的產品,可以服務跟蹤到廠。

4.免費為客戶做產品應用演示和操作技能培訓。

5.免費為客戶解決技術難題。

6.免費提供開模技術和使用技術。

7.凡因我方導致產品質量問題,一個月內包退換解決您的後顧之憂,讓您的公司做出一流的產品是我們的追求!

 

       聯繫人:焦先生             手機:13316545686

       郵箱:373623475@qq.com     Q  Q:373623475

       電話:0755-84826339     

       傳真:0755-84826339

       地址: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大道3020


產品圖片

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1
圖 1
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2
圖 2
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3
圖 3
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4
圖 4
空氣過濾器鋁框密封用的液槽膠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深圳市宏圖硅膠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崗大道3020

電話︰
86-0755-84826339
傳真︰
86-0755-84826339
聯繫人︰
文凌昌 (銷售經理)
手機︰
13316545686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化工制品" 產品信息

"其它化工制品"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