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1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2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3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4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5
  • 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1
  • 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2
  • 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3
  • 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4
  • 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5

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型號:TD
品牌:騰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化工設備
標籤︰聚氨酯襯膠管道 , 襯膠管道 , 聚氨酯管道
單價: ¥1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煙台騰達聚氨酯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烟台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11/04

產品描述

騰達聚氨酯為要求高彎曲半徑的情況和高度磨損的環境下使用的管道,設計了一系列彎頭、三通、異型管聚氨酯/橡膠襯膠。騰達聚氨酯彎頭、三通、異型管聚氨酯/橡膠襯膠系列壽命長、重量輕、易安裝、防腐性能好、運行阻力小、在溫差大的情況下長期使用不脫膠、轉彎處可增加壁厚延長使用壽命,同時騰達聚氨酯彎管在磨損后,可以近90°轉換一次使用壽命更長,因此可以大幅度降低成本。
騰達聚氨酯為您量身製作專用的鋼橡復合管道(聚氨酯/橡膠襯膠管道)
 騰達聚氨酯擁有多年的鋼橡復合管道、襯膠管設計製作經驗和眾多的成功案例,生產的聚氨酯/橡膠襯膠管道產品廣氾應用於冶金、電力、化工、石油、煤炭、水泥等行業用於礦山的精尾礦輸送系統、燃煤電廠輸灰系統、化工防腐、煤礦礦井回填、港口疏浚、管路等領域。我們的工程師可以根據您的需要為您提供最適宜的襯膠膠管設計。騰達聚氨酯生產的聚氨酯/橡膠襯膠管道相比金屬管道、鑄石管道使用壽命長、重量輕、易安裝、防腐性能好、運行阻力小、在溫差大的情況下長期使用不脫膠、轉彎處可增加壁厚延長使用壽命,聚氨酯/橡膠襯膠管道使用壽命15-40年並可反復襯膠使用、降低成本、製作週期短、可確保工期。客戶可以跟據實際需要定製膠管。
  襯膠管結構
  騰達聚氨酯襯膠管採用普通鋼管做骨架材料,以高耐磨、耐腐(特別針對海水腐蝕設計防腐配方)、耐溫差變化等性能優異的聚氨酯/橡膠作為襯裡層,使用高性能的粘合劑經特殊工藝復合而成。獨特的聚氨酯/橡膠製作工藝,直接在法蘭外翻邊作為管道聚氨酯/橡膠密封圈,可直接安裝連接。
  特點
騰達聚氨酯膠管運用 “ 以柔克剛” 的原理,具有高耐磨、耐水錘衝擊、耐酸碱鹽腐蝕、緩結垢、粘結強度高、運行阻力小、輸送介質廣、使用壽命長、節能降耗等優點,積極創新低碳綠色環保的使用理念,減小輸送介質對管壁的衝擊磨損。
  襯膠管適用環境
  襯膠管外抱貼浮體,適合在高風浪中作業,重心低、耐衝擊、抗風浪。 騰達聚氨酯鋼橡復合疏浚管既可配合浮體在海上作業,也可單獨使用在灘塗、爬坡等環境中作業。
  舊鋼管襯膠管修復服務
  騰達聚氨酯提供舊的疏浚鋼管襯膠修復服務,性能同樣可達到鋼橡復合疏浚管道的標準,大大降低各航道局,疏浚公司,及挖泥船管道的使用成本。

產品圖片

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1
圖 1
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2
圖 2
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3
圖 3
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4
圖 4
騰達聚氨酯襯膠管道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煙台騰達聚氨酯有限公司

煙台市芝罘區港城西大街188號

電話︰
86-18865600907
傳真︰
86-535-6800621
聯繫人︰
郝小凡 (經理)
手機︰
18865600907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化工設備" 產品信息

"化工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