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氣動元件

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1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2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3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4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5
  • 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1
  • 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2
  • 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3
  • 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4
  • 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5

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型號:QTYH系列
品牌:威爾耐斯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機械五金 / 氣動元件
標籤︰高壓調壓閥 , 手動調壓閥 , 減壓閥
單價: -
最少訂量:-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寧波威爾耐斯氣動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浙江省宁波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8/06/08

產品描述

親們注意:本店所有產品全部廠家直銷!
  購買前請先聯繫下賣家,確定好需要的尺寸大小,以免出錯耽誤時間。不同大小的價格不同。具體聯繫賣家。

高壓減壓閥是採用控制閥體內的啟閉件的開度來調節介質的流量,將介質的壓力降低,同時借助閥后壓力的作用調節啟閉件的開度,使閥后壓力保持在一定範圍內,在進口壓力不斷變化的情況下,保持出口壓力在設定的範圍內,保護其後的生活生產器具。

 

高壓減壓閥的用途性能:

  高壓減壓閥適用於水、蒸汽、空氣介質管路上,通過調節使進口壓力降低至某一需要的出口壓力,當進口壓力與流量有變化時,靠介質本身的能量自動保持出口壓力在一定範圍內,但進口壓力和出口壓力之差必須≥0.2MPA/CM。

 

工作特點:

1.減壓的效果可靠,出口壓力不受進口壓力及流量的影響,既減動壓,又減靜壓,能夠保持設定的出口壓力恆定。

2.調節操作方便,只需調節先導閥的調節螺釘,就能獲得精確穩定的出口壓力。

3.節能效果好,閥體採用了全通道流線型直流式設計,壓力損失小,流量大且體積小,重量輕。

4.壽命長,重要零件均採用特殊材料,基本無須維護。

 

使用安裝:

  氣態液化石油氣從高壓變為低壓的工作是由減壓閥來完成的,除減壓外,還具有穩定出口氣體壓力的功能,在使用時應注意:

1、減壓閥與膠管接口處要連接緊密,最好用鐵絲綑緊或用管夾夾緊。

2、上減壓閥前,要先檢查減壓閥進氣口密封圈是否變形脫落。

3、減壓器與角閥是以反扣相連的。上減壓器時要用一隻手托平閥體,將手輪對準角閥出口絲扣,用另一隻手反時針方向旋轉手輪,直至減壓閥不左右搖動為止。

4、換瓶時要卸下減壓器,卸前必須把鋼瓶角閥關緊。

5、減壓閥卸下后,應輕輕放在灶板上或其它的乾燥物品上,不要隨手往地上一扔,這樣容易使減壓器受損,還容易使進氣口密封圈脫落。

6、當減壓器出現故障時,應請專業技術人員修理。不得自行拆卸。


產品圖片

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1
圖 1
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2
圖 2
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3
圖 3
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4
圖 4
QTYH系列高壓調壓閥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寧波威爾耐斯氣動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省寧波市奉化溪口工業區

電話︰
86-28826190
傳真︰
86
聯繫人︰
方先生 (總經理)
手機︰
13429399949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氣動元件" 產品信息

"氣動元件"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