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福建直銷晶威混凝土DPS永凝液 1
  • 福建直銷晶威混凝土DPS永凝液 1

福建直銷晶威混凝土DPS永凝液

型號:普通型
品牌:晶威
原產地:中國
類別:建築、裝飾 / 防水材料
標籤︰DPS永凝液
單價: ¥16800 / 噸
最少訂量:1 噸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產品描述

晶威®(JINGV)混凝土DPS永凝液是福建省寧德市新建工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聯合有關院校,採用美國核心技術和工藝,以碱金屬硅酸納溶液為基料,加入催化劑等配製而成的無毒、無色、無味水性環保型高科技防水劑。可深度滲透入混凝土內部,與游離的碱物質發生化學反應形成結晶體,從而有效封堵混凝土內部所有毛細孔通道和裂紋,起到防水、防腐、防塵、防磨損、保護混凝土及混凝土內部鋼觔、延長混凝土使用壽命的功能。該技術項目2010年4月26日通過福建省科技廳科技成果鑑定並榮獲寧德市第四屆科學技術獎三等獎,專家一致認為該成果創新性、實用性強,技術居國內同類研究水平,特別是產品獨特的耐高溫燙灼性能(135℃,30min)等方面具有獨創性,拓展了產品的應用面,綜合性能可與同類進口產品媲美。

適用範圍

1、用於工業與民用新、舊建築等各類混凝土構筑物,如電廠、水壩、水池、水塔、隧道、 地下室等工程的防水。

2、可用於無菌 製藥車間、酒廠、食品加工廠、糧庫、軍工庫等的防滲、防潮、防霉變。

3、 用於文物、古蹟保護及化工防腐工程的防腐、防風化。

4、 用於機場跑道、混凝土高速公路、隧道等增加混凝土強度,且無冰凍的危害。

執行標準:(JC/T 1018-2006П 型)

 

主要特性

 

1. DPS是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所以不需要找平層。它可以完全滲透到混凝土結構中,所以不需要保護層

2. DPS需要充分滲透到混凝土內部才能達到良好的防水效果,所以混凝土結構表面的浮漿、灰塵等要先清理乾淨。裂縫處先用速凝水泥等修補好。

3.DPS是水基的低密度防水材料,直接在混凝土基層上均勻噴塗兩遍即可,不需要額外養護等。施工成本低,施工進度快。

4.滲透深度可以達到3釐米左右。抗滲等級達到S11以上。

5.有良好的耐酸耐碱、耐腐蝕性。可抵抗溫度變化對混凝土的影響。可以抵抗氯離子對混凝土的滲入破坏。可以增強混凝土結構表面的抗壓強度等。

6.DPS防水材料是無機防水材料,所以不會老化變質。效果非常穩當。施工后基本和混凝土結構同壽命;

7.可在潮濕的混凝土作業面上施工,但是不能有明水。可在背水面施工。

8.因為是深層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所以不老化、搭接不嚴密、脫層滑動等傳統問題存在。

9.可以對混凝土、鋼觔等起到良好的保護作用。

10.完全環保無毒,可做游泳池、污水池、水廠等內牆。

11.因為是深層滲透結晶型防水材料,所以不是表面密封的水珠狀,而是成親水性。

 

 

 

包裝及貯運

產品按批號貯存在無陽光直接照射的庫房內,室內溫度不低於零下5℃,不高于45℃。

在正常貯存、運輸條件下,產品保質期自生產之日起至少為12個月。

本產品不燃,屬非危險品,按一般運輸方式運輸。塑料桶包裝:30㎏/桶、50㎏/桶、200㎏/桶及特種規格。

 


產品圖片

福建直銷晶威混凝土DPS永凝液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福建省寧德市新建工防水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福建省霞浦縣鹽田工業區洋墩厝2號

電話︰
86-0593-8755567
傳真︰
86-0593-8758733
聯繫人︰
許永彰 (總經理)
手機︰
13905036711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防水材料" 產品信息

"防水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