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ST-PIS-20000UV光離子除臭設備 1ST-PIS-20000UV光離子除臭設備 2
  • ST-PIS-20000UV光離子除臭設備 1
  • ST-PIS-20000UV光離子除臭設備 2

ST-PIS-20000UV光離子除臭設備

型號:ST-PIS-20000
品牌:時泰環保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環保設備 / 空氣淨化裝置
標籤︰光離子除臭 , 紫外線除臭 , 等離子除臭設備
單價: ¥124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武漢時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湖北省武汉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4/18

產品描述

ST-PIS系列UV光離子廢氣處理技術是利用UV光解技術、光催化技術及低溫等離子體技術協同處理的廢氣淨化技術,是我公司在原有PI系列UV光解技術的基礎上進行升級優化的新一代產品。

ST-PIS系列UV光離子淨化設備利用等離子發生器產生高強度、高濃度、高電能的活性自由基,UV光管產生的高能紫外線光以及高能紫外光照射在納米光觸媒催化劑上產生的電子空穴對在毫秒級的時間內,發生協同氧化作用。在這個過程中,等離子體、光量子、臭氧、自由基、催化劑等共同發生作用,瞬間對廢氣分子進行一系列的複雜的氧化還原反應,最終將污染物降解成二氧化碳和水等低分子無臭無害物質,使廢氣淨化,達標排放。

  1. 設備優點:
  • 高效除惡臭:利用UV光解技術、光催化技術及低溫等離子體技術協同處理廢氣的綜合淨化技術能高效去除揮發性有機物(VOC)、無機物等要各類污染物,以及各種惡臭味,脫臭效率最高可達99%以上,脫臭效果大大超過國家1993年頒布的惡臭污染物排放標準(GB14554-93);
  • 運行成本低:本設備無任何機械動作,無噪音,本設備能耗低,(每處理1000立方米/小時,僅耗電約0.2度電能),設備風阻極低<50pa,可節約大量排風動力能耗;
  • 設備佔地面積小,自重輕:適合於佈置緊湊、場地狹小等特殊條件,設備佔地面積<1平方米/處理10000m3/h風量;
  • 等離子管與廢氣不直接接觸,減少了等離子管的損坏率,同時增加了設備的安全性能;
  • 設備箱體採用優質304不鏽鋼製造,外形美觀、耐腐蝕性強、使用壽命長。
  1. 適用領域:

由於該工藝淨化效率高,可以淨化大部分廢氣,主要用於噴漆車間、油墨印刷、噴塗車間、化工、醫藥、橡膠、食品、印染、釀造、造紙、煉油廠、污水處理廠、垃圾焚燒發電(轉運站、分揀處理廠、填埋場)等產生的有毒有害惡臭氣體處理。


產品圖片

ST-PIS-20000UV光離子除臭設備 1
圖 1
ST-PIS-20000UV光離子除臭設備 2
圖 2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武漢時泰環保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東湖開發區高新四路29號

電話︰
86-027--82915886
傳真︰
86-027-82915886
聯繫人︰
彭材華 (工程師)
手機︰
18827408357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空氣淨化裝置" 產品信息

"空氣淨化裝置"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