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平面研磨機鏡面 高精密研磨拋光機金屬表面 離心平面拋光機不鏽鋼 1
  • 平面研磨機鏡面 高精密研磨拋光機金屬表面 離心平面拋光機不鏽鋼 1

平面研磨機鏡面 高精密研磨拋光機金屬表面 離心平面拋光機不鏽

型號:ZD640BS
品牌:中研
原產地:中國
類別:工業設備 / 通用機械 / 粉碎設備
標籤︰鏡面拋光機 , 陶瓷拋光機 , 藍寶石拋光機
單價: ¥65000 / 台
最少訂量:1 台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東莞市中研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广东省东莞市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04

產品描述

用途:可廣氾應用於各類材料的(雙面)鏡面研磨拋光,特別是針對超薄工件、超大工件,易碎工件有明顯的加工優點。

主要配置:
①採用日本“smc”氣缸及氣動元件精密調壓,使用過程中性能穩定、操作方便。
②選用進口電子元件自製研發的電子數字界面,操作方便、性能穩定、防水效果特好。
③工作台手動調整昇降上、下工件操作方便。
④變頻控制,實現軟起動、軟停止、無衝擊。
⑤冷卻系統,在工作中大大減小了盤面與工件的摩擦熱量。
⑥氣動加壓減壓,提高生產效率,減輕了工人的工作負荷。

用途:鏡面拋光機 精密平面拋光機 平面拋光機 系列主要用於不鏽鋼、銅、鋁合金、五金零部件,氣壓、液壓、水壓等密封件、光學晶體、藍寶石玻璃、LED藍寶石襯底、導光板模仁、壓電陶瓷片、氧化鋁陶瓷、塑膠片、硅片等各中金屬及非金屬材料,大批量平面高精密研磨或拋光。

鏡面拋光機特點:
1、變頻控制,實現軟啟動、停機、剛性衝擊小,平穩可靠。
2、配合高精度修盤機,使研磨盤平面度達±0.002mm確保批量加工高精密平面的穩定性,並大大節省了時間。
3、配合磨液自動加液裝置,使研磨液更能充分利用,減少了研磨液的浪費,更節省耗材成本及符合環保要求。
4、選用日本“NSK”軸系、日本“SMC”氣動元件、日本“住友”免維護動力裝置、瑞士“ABB”電器部件,確保機床恆久穩定性、精密性、耐用性

產品圖片

平面研磨機鏡面 高精密研磨拋光機金屬表面 離心平面拋光機不鏽鋼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東莞市中研機械設備有限公司

寮步鎮西溪大進工業區 29號

電話︰
86-18002788813
傳真︰
86
聯繫人︰
黃少允 (經理)
手機︰
180027888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粉碎設備" 產品信息

"粉碎設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