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1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2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3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4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5
  • 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1
  • 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2
  • 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3
  • 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4
  • 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5

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型號:MC-110
品牌:匯勃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其它電力、電子
標籤︰蘇州恆壓供水改造 , 恆壓供水節能 , 改造恆壓供水
單價: ¥123456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匯勃工業控制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04

產品描述

蘇州恆壓供水節能改造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電機被燒坏原因固然很多,但水泵的正確使用與否是其中一個重要原因。
  使用水泵時,在接通電源后,要仔細觀察水泵的運轉情況,出水應連續均勻,水泵無振動和噪音方可使用。如果在運行中突然停機,應立即斷開電源,檢查其原因。水泵兩次起動時間的間隔,應以水泵里的水全部退回為限。如過早起動,會因阻力過大及水管內發生水錘而燒燬電機。另外,如果水泵安裝在井里時,要注意水泵的流量應符合井的正常出水量,否則會造成空機運行,燒燬電機。
  為了確保水泵的正常運轉,使用前還應對其檢查一遍。1、用萬能表檢查水泵電機繞組是否斷路。其絕緣情況可用於500伏兆歐表測量,絕緣電阻低於0.5兆歐時,水泵不能使用。2、卸下過濾網,轉動泵軸是否靈活,如不靈活,應調整后方可使用。3、閘門保險絲容量選擇是否合適,不可用其它導線代替保險絲。4、接通電源,檢查葉輪運轉是否正常(電源接通時間不許超過3~5秒,否則易燒坏電機)。
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安裝要求:
1,安裝前應仔細檢查泵體流道內有無硬質物,以免運行時損坏葉輪和泵體。
2,安裝時管路重量不允許加在泵上,以免使泵變形,影響正常運行。
3,擰緊地腳螺栓,以免起動時振動對泵性能產生影響。
4,在泵的進,出口管路上安裝調節閥,在泵出口附近安裝壓力表,以控制泵在額定工況內運行,確保泵的正常使用。
5,排出管路如裝逆止閥應裝在閘閥的外面。
6,泵的安裝方式分為硬性聯接安裝和柔性聯接安裝。

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產品簡介:
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是採用一台/兩台或兩台以上增壓泵,通過不鏽鋼/鑄鐵管閥部件並聯組合而成的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供水機組的高效運行得益于變頻水泵控制箱,可輕鬆、準確地、高效自動地協調每一台泵的增壓工作。整個系統具有全自動運行、設計緊湊、美觀大方、結構堅固、清潔衛生、便於安裝和拆卸、替換和維修各部件輕鬆簡單。系列產品幾乎可用於一切需要額外增壓的並且用水量不斷波動的建築或工業類場合。智能級聯控制確保隨時可以通過數量合理的泵滿足運行需要。數百個型號足以滿足各種規模大小、各種不同場合的不同用水需求。

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安裝說明:
1.設備要求按圖正確的與系統安裝,泵房溫度不得低於0攝氏度,不高于50攝氏度,設備應高于地面50-100mm,留有排水溝,各水泵應有單獨的吸水管加閘閥,以便維修。
2.安裝儘量少用彎頭,以減少不必要的損失。
3.該設備經廠方技術人員調試完畢后,交付用戶的專門管理人員負責,專用給水增壓,必須定製嚴格管理制度。

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設備組成:
無負壓變頻加壓設備主要由水泵機組,測壓穩壓罐,壓力傳感器,變頻控制櫃等組成,能始終維持壓力表壓力(即用戶管網水壓)等於用戶設定值。可用於一般生活或生產供水。變頻變頻恆壓給水設備供水系統組成方式有:
1,無負壓變頻加壓設備與市政管網並網恆壓供水,在供水壓力可滿足需要時,自動停運全部水泵。否則,變頻恆壓給水設備起動,增大壓力滿足用水要求。
2,附加小泵或氣壓罐,為完全消除小流量或零流量供水電耗,可增加輔助小泵或輔助氣壓罐,當供水壓力低時,自動停運主泵,使小泵或氣壓罐運行。

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節能效果:
1.節能效果顯著設備直接與自來水管串接,在自來水廠一次管網壓力的基礎,上疊加所需的壓力,差多少,補多少,能充分利用管網的余壓,用水低峰期,設備甚至不需要運行,節能效果顯著,與傳統供水設備比,節能達30%-90%
2.節約水資源 不用定期清洗,不浪費水資源和人力資源。節約維護費用。
3.佔地面積小,不需要建造蓄水池或水箱不需要配置大型氣壓罐,大大節約了系統佔地面積,可以利用節約的土地提高地產利用率,符合國家節約土地的要求。
4.運行費用底,由於加壓泵的選型較小,而且可採用多泵關聯,在用水低峰直接利用城市依次壓力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不需啟泵,因此,設備運行過程中能耗非常底,降低了運行費用。

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產品說明
設備投入使用,自來水管網的水進入穩流調節罐,罐內空氣通過真空消除器自動排除,待水充滿后,真空消除器自動關閉。 當自來水管網壓力能夠滿足用水要求時,系統由旁通止回閥向用水管網直接供水,水泵不工作,充分利用了自來水管網原有壓力。 當用水管網用水量不斷增加,自來水管網壓力不能滿足用水要求時,系統壓力信號由遠傳壓力表反饋給變頻控制器,水泵開始運行,並且根據用水量的大小自動調節轉速恆壓供水。如果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 水泵的轉速達到工頻轉速時,則會自動啟動另一台水泵變頻運轉。實現了“差多少,補多少”的功能。

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環境與工作條件:
1.環境溫度:4℃-40℃
2.相對濕度≤90%(20℃),室外允許59%,無水珠凝露;
3.電源:3相五線制,380V(±10%),50HZ(±5%);
4.流量範圍:0~600m3/h;
5.壓力範圍:0~2.0MPa;
6.壓力調節精度:≤0.01 MPa;
7.設備運行地點應無導電或爆炸性塵埃,無腐蝕金屬或破坏絕緣的氣體或蒸汽。

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適用範圍:
(1) 適用地域範圍:適用於城市管網壓力較充足的地區加壓給水;
(2) 適用工程類型:工礦企業的生產,生活用水,自來水廠的大型給水中間加壓泵站;
(3) 適用工程部位:給水二次加壓系統;
(4) 其它適用範圍:新建,改建,擴建住宅樓,辦公樓,賓館,飯店等公共建築生活用水;
(5) 使用單位類型:設計單位,施工單位,監理單位。

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技術指標:
1,供水流量 0—1500 M3/H 揚程.
2,控制電機功率 0.75---1500KW.
3,供水戶數 10—10000戶.
4,壓力控制範圍 0.15—1.6MPa.
5,平均節電率 30—60%.
6,控制原理 正弦波PWM或空間矢量SVPWM.
7,運行方式 單泵或多泵自動切換.
8,控制方式 可編程和PID控制.
9,過載能力 150% 60秒.
10,保護功能 軟啟動,對過壓,缺相,變相,欠壓,斷 路,瞬間停電,短路等均有自診顯示和保護功能.

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優點:
1.高效節能:充分利用市政水源本身具有的壓力熱能,差多少補多少,切實有效地,大限度地發揮了變頻調速的節能效果。
2.潔淨衛生:構成連續密閉的增壓供水方式,完全保持了市政水源的國家水質衛生標準,從根本上避免了增壓系統造成的水質標準降低和各種水源污染問題。
3.杜絕浪費:不僅淘汰了高位水箱,還徹底地取消了地面水池水箱,完全杜絕了水箱溢流,定期清洗造成的水源浪費。
4.運行噪聲低:系列自動化供水設備產品採用全變頻調整方案時,大部分時間特別在夜間處於低噪聲運行工況。
小區自來水系統改造安裝指導:
1.將設備,控制櫃水平按放在水泥基礎上,並用膨脹螺絲固定好.
2.找好進水口,出水口(負壓罐上面是出水口)
3.將自來水管引入到設備進水口,設備進水口法蘭全端請順序安裝閥門,過慮器.
4.將用戶出水管引入到設備出水口,設備出水口法蘭后端請安裝閥門.擾性接頭.
5.將三相四線電引入到控制櫃電源接線端,電源大小根據設備總功率來定.
6.將每台水泵線經穿線管引入到控制櫃底下電接線接線處.
7.進水壓力檢測三芯線,引入到控制櫃底下信號端,檢測進水壓力.
8.出水壓力檢測三芯線,引入到控制櫃底下信號端,檢測出水壓力.
9.缺水保護檢測三芯線,引入到控制櫃底下信號線,缺水保護.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1
圖 1
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2
圖 2
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3
圖 3
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4
圖 4
蘇州恆壓供水設備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匯勃工業控制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區北青公路7171號

電話︰
86-021-59785196
傳真︰
86-021-59785196
聯繫人︰
張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81856911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其它電力、電子" 產品信息

"其它電力、電子"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