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1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2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3
  • 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1
  • 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2
  • 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3

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型號:木川
品牌:木川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氣控制系統
標籤︰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 恆溫恆濕實驗室 , 恆溫恆濕系統
單價: ¥100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匯勃工業控制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04

產品描述

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恆溫恆濕工程是指可用來限制並控制溫度、濕度、潔淨度範圍及控制精度,使系統溫濕度在任意室內或待定空間處於平衡的一攬子工程。其涉及到裝飾裝修、保濕隔熱、精密空調、新風換氣、電力供應、自動控制、環境監測等一系列工程領域。
我公司在電子(光電)行業、精密注塑、精密機械製造、印刷電路板廠(PCB)、自動化塗裝生產線等行業內豐富的工程設計及施工經驗,並長期為汽車、化工、醫療系統實驗室提供技術服務。
我公司為您提供了全面的配套服務:包括系統規劃設計施工、機組設備供應、彩鋼板及環氧樹脂地面裝修、水電通風工程及自動控制系統及風淋室、貨琳室、傳遞箱等其他相關配套設備的供應。
除常規要求外,我們同時提供特殊的項目服務,如高溫高濕、低溫低濕項目等。
我們為您提供一體化集成服務,服務將按下述階段進行:
前期咨詢
專業工程師根據您的生產環境、工藝要求等進行分析,提出合理的規劃方案,並提供經濟效益分析比較。我公司專長于對特殊恆溫恆濕空調系統或無塵室、淨化恆溫恆濕空調進行改造。
方案確認
達成淨化合作意向后,我們將深化設計,提供詳細空調設計圖紙及工程預算,確保您的滿意。
施工配合
我方將嚴格按照行業標準進行施工,保証施工質量,保証施工工期。同時我們提供良好的用戶培訓,可使用戶準確掌握系統的使用、日常維護等知識。
保養及維護
我公司配備維護保養部,擁有售后服務專用車多輛,除對用戶的恆溫恆濕室系統及空調配套設備提供一年的免費保修服務外,我們可根據客戶要求籤訂年度維修保養協議,提供給用戶持久永恆的全面服務。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1
圖 1
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2
圖 2
恆溫恆濕控制系統 3
圖 3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匯勃工業控制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區北青公路7171號

電話︰
86-021-59785196
傳真︰
86-021-59785196
聯繫人︰
張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818569113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氣控制系統" 產品信息

"電氣控制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