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PLC控制櫃 1PLC控制櫃 2PLC控制櫃 3PLC控制櫃 4
  • PLC控制櫃 1
  • PLC控制櫃 2
  • PLC控制櫃 3
  • PLC控制櫃 4

PLC控制櫃

型號:PLC控制柜
品牌:木川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子產品存貨
標籤︰PLC控制櫃 , 西門子PLC控制櫃 , 三菱PLC控制櫃
單價: ¥1255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匯勃工業控制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青浦区
即時通訊: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最後上線︰2017/03/04

產品描述

PLC控制櫃
控制櫃名稱:PLC控制櫃
PLC控制櫃特點:
PLC,programmable logic controller (PLC),可編程控制櫃,控制櫃指成套的控制櫃,可實現電機,開關的控制的電氣櫃。
PLC綜合控制櫃具有過載、短路、缺相保護等保護功能。它具有結構緊湊、工作穩定、功能齊全。可以根據實際控制規摸大小,進行組合,既可以實現單櫃自動控制,也可以實現多櫃通過工業以太網或工業現場總線網絡組成集散(DCS)控制系統。 PLC控制櫃能適應各種大小規模的工業自動化控制場合。廣氾應用在電力、冶金、化工、造紙、環保污水處理等行業中。
PLC控制櫃可完成設備自動化和過程自動化控制,實現完美的網絡功能,性能穩定、可擴展、抗干擾強等特點,是現代工業的核心和靈魂。可以根據用戶需求量身設計PLC控制櫃、變頻櫃等,滿足用戶要求,並可搭配人機界面觸摸屏,達到輕鬆操作的目的。設備更可與DCS總線上位機 modbus、profibus等通訊協議的數據傳輸;工控機、以太網等實現的控制和監控。
典型應用:恆壓供水、空壓機、風機水泵、中央空調、港口機械、機床、鍋爐、造紙機械、食品機械等等。
PLC綜合控制櫃具有過載、短路、缺相保護等保護功能。
PLC控制櫃結構:
PLC控制櫃一般包括以下五部分:
空氣開關
一個總的空氣開關,這個是整個櫃體的電源控制。相信每個櫃子都必須要有的一個東西。
PLC
這個要根據工程需要選擇。打個比方如果工程小可以直接就是一個一體化的PLC 但如果工程比較大 可能就需要模塊、卡件式的,同時還可能需要冗余(也就是兩套交替使用)。
電源
一個24VDC的開關電源,大多數的PLC都是自帶24VDC的電源,根據是否確實需要來定是否要這個開關電源。
繼電器
一般PLC是可以直接將指令發到控制迴路里,但也可能先由繼電器中轉。打個比方,如果你PLC的輸出口帶電是24VDC的,但是你的控制迴路里畫的圖 需要PLC供的節點卻是220VAC的,那麼你就必須在PLC輸出口加上一個繼電器,即指令發出時 繼電器動作,但后讓控制迴路的節點接到繼電器的常開或常閉點上。也是根據情況選擇是否使用繼電器。
接線端子
這個肯定是每個櫃子都必不可少的東西 根據信號數量可以配置。如果只是一個單純的PLC控制櫃 基本就是需要這些玩意,如果你的控制櫃內還需要有其他的東西 就看情況增加。比方說你有可能要對某些現場的儀表或者小控制箱供電,可能你就得要增加空開數量。或者你要PLC接至上位機,可能就需要增加交換機什麼的。視情況而定。
控制櫃廠家:
木川PLC控制櫃作為控制核心在整個控制系統中起着至關重要的作用,PLC系統的擴展性、控制實時性以及在惡劣環境下的穩定性也促進了PLC控制櫃在各個行業的應用。PLC控制櫃實際上是由各個低壓元器件組裝在一起的具有可編程性的控制系統,用戶可根據自己的需要提出需要控制的設備以及設備的控制方式,木川電氣工程師會為您提供最完美的解決方案。
PLC控制櫃主要廠家:
主要品牌:中國木川,美國AB,ABB,松下,西門子,匯川,三菱,歐姆龍,台達,富士,施耐德,光洋,永宏等等。
PLC控制櫃使用條件:
供電電源:DC直流24V,單相交流220v,(-10%,+15%),50HZ
防護等級:IP41或IP20
環境條件:環境溫度在0℃-55℃,防止太陽光直接照射;空氣的相對濕度應小於85%(無凝露)。遠離強烈的震動源,防止震動頻率為10-55HZ的頻繁或連續震動。避免有腐蝕和易燃的氣體。
財富熱線:13818569113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PLC控制櫃 1
圖 1
PLC控制櫃 2
圖 2
PLC控制櫃 3
圖 3
PLC控制櫃 4
圖 4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匯勃工業控制技術(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青浦區北青公路7171號

電話︰
86-021-59785196
傳真︰
86-021-59785196
聯繫人︰
張先生 (銷售經理)
手機︰
13818569113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子產品存貨" 產品信息

"電子產品存貨"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