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1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2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3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4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5
  • 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1
  • 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2
  • 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3
  • 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4
  • 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5

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型號:HTSBX-C
品牌:HOUNEN
原產地:中國
類別:安全、防護 / 報警器材及系統
標籤︰智能應急照明 , 智能疏散系統 , 消防疏散指示
單價: ¥100000 / 套
最少訂量:1000 套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上海厚能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上海市闵行区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21/02/16

產品描述

集中電源式點式監控型消防疏散指示應急照明燈系統包括中央主機、區域控制器、消防應急疏散照明燈、消防疏散標誌燈、消防應急導向光流燈及通訊網絡等,採用集中監控方式,通過信息技術、計算機技術和自動控制技術對樓宇內的消防安全通道進行實時監控,以達到產品維護、安全疏散智能化的目的,不僅解決了產品日常維護的難題,並在獲得消防報警火災聯動信息后,對逃生路徑進行自動分析,調整疏散方案。其動態疏散引導理念突破了傳統靜態就近指引的疏散方案,使該系統成為現代化大型公共建築安全可靠的逃生指引系統,大大提高了人員安全逃生的機率。主要適用範圍:辦公樓,商場,酒店等。

將以往標誌燈就近引導疏散的理念,轉化為安全引導疏散。將以往獨立型單體燈具整合到網絡系統中,統一管理,整體調配。該智能系統對標誌燈等設備24h不間斷地進行巡檢,保証了整個系統運行在最佳狀態。此外,通過和消防報警設備的聯動,及時獲取現場火警信息,動態調整疏散方向,可使疏散人員準確、迅速地選擇安全通道疏散。採用這種方式可使整個疏散系統的疏散通道選擇最優化,避免疏散人員盲目亂跑,誤入危險區域,體現了遇險疏散的人性化。

公司是一家從事智能電氣的研發和生產的專業企業。公司擁有一支極富創新意識和實幹精神的科技研發團隊;引進先進的管理模式及結合企業自身特點,已經形成了良好的科研開發管理平台。我們把握當今世界科技發展的最新動向,不斷吸取國內外的先進技術,強化和改革我公司的產品,使產品在技術和質量上處於國內領先地位。公司產品全面通過公安部消防電子產品合格評定中心CCCF認証認可及國家消防電子產品質量監督檢驗中心檢測,全面執行GB17945-2010GB16806-2006國家標準;並相繼通過了ISO9001-2008版質量管理體系標準。我們有國際著名企業提供優質穩定的元器件供應,科學、嚴謹的設計理念,專業的產品加工,週到細緻的綜合服務;注重每一個環節,以保障產品質量更加穩定、可靠。其智能電氣產品以先進的技術性能、可靠的產品質量、完善的售后服務,深受廣大用戶的好評,已廣氾應用在一些重要場所.


付款方式︰電議

產品圖片

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1
圖 1
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2
圖 2
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3
圖 3
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4
圖 4
集中監控型應急照明疏散燈系統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上海厚能自動化設備有限公司

上海市閔行區七莘路7611

電話︰
86-021-34710862
傳真︰
86
聯繫人︰
李磊 (銷售)
手機︰
13391155619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報警器材及系統" 產品信息

"報警器材及系統"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