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電子、電力 > 電力配件與材料

驗電器 1驗電器 2驗電器 3驗電器 4驗電器 5
  • 驗電器 1
  • 驗電器 2
  • 驗電器 3
  • 驗電器 4
  • 驗電器 5

驗電器

型號:石家庄烨坤
品牌:石家莊燁坤
原產地:中國
類別:電子、電力 / 電力配件與材料
標籤︰驗電器 , 驗電筆 , 測電筆
單價: ¥200 / 件
最少訂量:1 件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石家莊燁坤貿易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河北省石家庄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06

產品描述

產品名稱:燁坤高低壓驗電器
又名:高壓驗電器、交流驗電器、聲光驗電器、電容型驗電器、伸縮驗電器、聲光報警式驗電器、高壓驗電筆
驗電器是由驗電器外殼採用abs工程原生塑料注塑而成,伸縮絕緣操作杆由環氧絕緣棒製造,頭杆成為一體使用存放更方便。ag13號氧氣銀電池4粒,電壓6v
c)使用方法:
(一)使用方法:使用前根據被驗電設備的額定電壓的等級,選擇適合電壓的驗電器。 
(二)驗電前應對驗電器進行自檢試驗。須同時按住自檢導電金屬開關和觸電探針,驗電指示器發出間歇振盪聲光訊號,則証明驗電器性能完好,即可進行驗電,此時可將絕緣杆連續伸展開,進行驗電操作,手不能超過黑色把套,驗電器觸頭與等級的帶電體觸示,即可發出間歇聲光訊號表示有電,否則表示無電。 
(三)更換電池。把驗電器頭與杆連接處擰開,用改錐把驗電器下面與杆連接處的銅螺絲擰開,便可更換電池。本品電路工作于電子自動關閉,長期連待命,有信號輸入則開,無信號便自動關閉,功耗小,無需常換電池。所以採用ag13號氧氣銀電池4粒,電壓6v。自檢不能發出聲光訊號時再考慮更換電池。
(四)為保証人身和設備的安全,請根據電業安全規定要求定期作預防性試驗。根據電業安全工作規程規定驗電器在電器設備上驗電操作時應遵照電業安全工作規程進行。預防性試驗前,應進行外觀檢查。當發現驗電指示器的外殼有缺損,絕緣杆有裂紋等明顯缺陷時不宜進行預防性試驗,應及時送交更換。
驗電器各部分的聯接應牢固、可靠,指示器應密封完好,表面應光滑、平整,指示器上的標誌應完整。絕緣杆內外表面應清潔、光滑,無划痕及硬傷。
d)注意事項:
驗電時,應使用相應等級的接觸式驗電器,在裝置接地線或合接地刀閘處對各相分別驗電。驗電前應先在有電設備上進行試驗,確証驗電器良好:無法在有電設備上進行試驗時可用高壓發生器等確証驗電器良好。如果在木桿、木梯、或木架上驗電,不接地線不能指示者,可在驗電器絕緣杆尾部接上接地線,但應經運行值班負責人或工作負責人許可。
高壓驗電應戴絕緣手套。驗電器的絕緣杆要完全伸展開,驗電時手應握在手柄處不得超過黑色把套,人體應與驗電設備保持安全距離。
對無法進行直接驗電的設備,可以進行間接驗電。即檢查隔離開關(刀閘)的機械指示位置、電氣指示、儀表及帶點顯示裝置指示的變化,且至少應有兩個及兩個及以上指示已同時發生對應變化:若進行遙控操作,則應同時檢查隔離開關的狀態指示、遙測、遙信信號及帶點顯示裝置的指示進行間接驗電。
e)配套產品推薦:
信號發生器、絕緣手套、絕緣靴、絕緣膠板、安全帽
f)相關產品推薦:
操作杆、接地線、絕緣梯、絕緣凳、標誌牌、絕緣夾鉗、絕緣圍欄、警示帶、
g)同類產品推薦:
高低壓驗電器:折疊式驗電器、袖珍式驗電器
電壓等級:0.1-10kv驗電器、0.2-10kv驗電器、6kv驗電器、400v驗電器。
高壓驗電器:gdy-1型棒狀伸縮式驗電器、gdy-2型伸縮式驗電器、防雨式驗電器、風車式驗電器、繩式驗電器、驗電器信號發生器一體式驗電器、分節式驗電器、卡扣式驗電器
電壓等級:10kv、35kv、66kv、110kv、220kv、330kv、500kv
h)維護與保養:
1、驗電器在使用過程中不得扔、摔,不用時應將驗電器收好放置包裝內,同時要注意驗電器的清潔工作,用完后將驗電器擦乾淨。
2、gdy系列驗電器應妥善保管,每次使用前均應認真檢查其是否完好,絕緣杆有無硬傷,損坏等,否則不得使用。

付款方式︰tt

產品圖片

驗電器 1
圖 1
驗電器 2
圖 2
驗電器 3
圖 3
驗電器 4
圖 4
驗電器 5
圖 5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石家莊燁坤貿易有限公司

中國河北省石家莊市南二環16

電話︰
86-0311-87365384
傳真︰
86-0311-87365384
聯繫人︰
張曉蘭 (經理)
手機︰
3214609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電力配件與材料" 產品信息

"電力配件與材料" 供應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