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信息 > 化工 > 無機原料 > 工業氣體

硫化氫 1
  • 硫化氫 1

硫化氫

型號:CGA22LH
品牌:華宇同方
原產地:中國
類別:化工 / 無機原料 / 工業氣體
標籤︰硫化氫 , 小瓶20kg裝 , 大瓶500kg裝
單價: -
最少訂量:20 公斤
發送查詢 添加到查詢籃

會員信息

詳細信息

山東言赫化工有限公司

免費會員山东省淄博市
即時通訊:最後上線︰2017/03/31

產品描述

  硫化氫是一種無機化合物,化學式為H₂S。正常情況下是一種無色、易燃的酸性氣體,濃度低時帶惡臭,氣味如臭蛋;濃度高時反而沒有氣味(因為高濃度的硫化氫可以麻痺嗅覺神經)。它能溶于水,0 °C時1摩爾水能溶解2.6摩爾左右的硫化氫。硫化氫的水溶液叫氫硫酸,是一種弱酸,當它受熱時,硫化氫又從水里逸出。硫化氫是一種急性劇毒,吸入少量高濃度硫化氫可于短時間內致命。低濃度的硫化氫對眼、呼吸系統及中樞神經都有影響。                                                            基本用途

1、硫化氫可以用於工業上製造高純度硫磺(與二氧化硫反應);

2、硫化氫是酸性氣體,可以一些金屬如銀有化學反應,例如硫化氫和銀接觸后會產生黑褐色的硫化銀。硫化氫的主要用途是化學鑑定分析金屬離子。

   醫療用途

1、含有硫化氫的溫泉對皮膚病有一定療效。

2、 研究發現硫化氫在哺乳動物體內廣氾存在,而且具有重要的細胞保護作用。

  硫化氫已成為為繼一氧化氮和一氧化碳之後,被髮現的第3種氣體信號分子,具有舒張血管、調節血壓等多種生理功能。其代謝異常與心臟病和高血壓等多種心血管疾病有關。

  H2S在對抗缺氧、缺血引起的心肌損傷中的作用日益受到重視。內源性H2S能保護大鼠心臟對抗缺血-再灌注引起的損傷。H2S在缺血預處理的適應性心肌保護中發揮着重要的作用,此作用與H2S激活蛋白激酶C及肌膜ATP敏感鉀通道(KATP)有關。另一方面,H2S的供體硫氫化鈉(NaHS)能促進大鼠心肌細胞的增殖。

  研究結果表明,H2S在調節心肌的生理及病理生理過程中具有重要的作用。

我公司奉行質量第一、客戶至上的經營宗旨,嚴格按照ISO9001標準保証產品質量,從客戶的實際需求出發,為客戶提供真正有價值的服務,幫助客戶更好地使用產品。

     客戶服務部:夏經理 聯繫電話:15666362200 0533-7179911 真誠為您服務!


產品圖片

硫化氫 1
圖 1

向該會員發送查詢

山東言赫化工有限公司

山東省淄博市臨淄區齊魯國際塑化城辛化路2158號

電話︰
86-0533-7179911
傳真︰
86-0533-7321911
聯繫人︰
夏燕玲 (經理)
手機︰
15666362200

該公司相關產品信息

免責聲明:以上信息由企業自行提供,內容的真實性和合法性由發布企業負責。「自助貿易」對此不承擔任何保証責任。
舉報投訴:如發現違法和不良資訊,請 點此處舉報

中國供應商快速搜索︰

"工業氣體" 產品信息

"工業氣體" 供應商